史葛任湖人教練 高比稱是他粉絲

[2014.07.28] 發表

NBA消息

洛杉磯湖人終於選定了教練,聘請了80年代「Showtime」王朝的功臣之一的史葛(圖)擔任教練,雙方簽約4年。高比拜仁更稱他為史葛的粉絲。

湖人在80年代由「魔術手」莊遜開創「Showtime」時代,屢次為湖人贏得總冠軍,其中一位擔任莊遜的好拍檔、快攻尖刀,便為如今執教湖人的史葛(Byron Scott)教練,他執教生涯輝煌,曾帶領網隊殺入02及03年總決賽。

史葛今次與湖人簽約4年,價值1700萬美元合約,最後一年合約為球隊選項,湖人有權是否覆行最後一年合約,對於今次成為湖人教練,史葛很興奮地說:「感覺實在太奇妙!我時常也想擔任湖人教練,感覺太不真實了,很感謝湖人管理層給予我機會。」

史葛在球員時代效力湖人至1997年,如今在湖人德高望重的高比拜仁,當時為新秀,二人在球場上共事過,今次史葛上任,高比很贊同,他說:「史葛當然是我的導師,我與他關係非常好,我們很熟悉大家,而且我也是他的粉絲。」

更多體育
意車手獲環法總冠軍
2014年環法單車賽昨日進行了第21賽段、也是最後一個賽段的爭奪。持續了近一個月的賽事最終在巴黎香榭麗舍大街塵埃落定,來自阿斯塔納車隊的意大... 詳情
體壇快訊 MLS足球聯賽,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卑詩體育館迎戰達拉斯。馬托斯在11分鐘為白帽先開紀錄,但及後被達拉斯在10分鐘內連下兩... 詳情
行天橋考起伊巴
伊巴謙莫域於香港獻上第一次!這名瑞典王牌在球場上霸氣十足,就連隊友亦退避三舍,不敢埋身攔截,輕輕鬆鬆在分組賽獨取3球。不過當「伊巴謙」於晚上... 詳情
盛傳轉投曼聯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射手卡雲尼,至昨日仍然未抵香港。惟隨PSG訪港的《隊報》記者向本報爆料,指該法甲豪門受限歐洲足協的財政公... 詳情
PSG昨日在旺角場烈日下操練逾1小時,一眾球員雖然已穿上背心,仍不敵酷熱天氣,需要頻頻補水,其中盧卡斯洛迪古斯(左圖左)索性把外衣脫去,散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