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攀岩賽 中國女選手包攬冠軍

[2014.07.28] 發表

國際攀岩賽

27日,2014年中國海東國際攀岩精英賽結束了全部比賽,中國女選手在女子組比賽中包攬全部冠軍。俄羅斯男選手獲得男子組比賽的全部冠軍,中國男選手獲得男子組比賽的全部亞軍。

經過預賽和決賽,中國女選手潘旭華和仁青拉姆分別獲得女子組速度賽和難度賽冠軍,中國男選手馬自達和瞿海濱分別獲得男子組速度賽和難度賽的亞軍。

中國選手在速度賽方面優勢明顯,其中女子速度賽總成績前8名中有6名是中國選手。在難度賽方面,女子難度總成績前8名中有3名是中國選手。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