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體內」藏毒 港女新西蘭囚10年

[2014.07.29]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香港女子涉於今年1月利用關公像藏毒,偷運近1公斤冰毒往新西蘭時被海關拘捕。該女子昨在當地法院被判囚10年,新西蘭海關稱被告最少要服刑4年才可能被遞解出境。

新西蘭海關聲明指出,以關公像運毒的女被告為25歲程姓(譯音)香港女子,過去有類似犯罪紀錄。程女在去年12月27日抵達新西蘭,而當地海關在本年1月3日截獲一個由香港寄出予被告的快遞郵包,內有一尊約30厘米高的關公像,像內藏有993克冰毒,黑市價值為約100萬紐幣,即約660萬港元。當地海關於是於市內被告所租的公寓將其拘捕,至昨日於奧克蘭地方法院提堂,被判囚10年,程女須於當地最少要服刑4年,才可能被遞解出境。

(新西蘭海關圖片)

更多港聞
11米海盜船登陸銅鑼灣
【明報專訊】海盜殺到銅鑼灣!日本動漫作品《海賊王》中的11米高「烈陽號海盜船」幻想成真,今日起於銅鑼灣時代廣場上開放,供巿民入內參觀。 ... 詳情
【明報專訊】早前捲入灟d膏涉無曭O風波的海天堂,日前入饇狐|控告城市大學副教授張漢揚誹謗,指他去年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作出誹謗性言論,導致... 詳情
【明報專訊】港鐵昨日6小時內發生兩宗事故。首宗事件在昨晨11時許,一列荃灣線開往中環的列車駛至佐敦站時,車長在駕駛室看見有信號燈亮起,顯示列... 詳情
無業青年墮樓亡  母嚎哭:點解要死
【明報專訊】21歲青年昨晨從葵涌葵芳h寓所天台一躍而下,倒斃大廈門前。青年1年多前失業後,一直賦閒在家,無所事事,加上家中財政壓力沉重,疑青... 詳情
【明報專訊】月入1.3萬元的前匯豐銀行女職員,被指為了150萬元酬勞,在職期間透過內部電腦系統取得客戶資料,再將資料售予犯罪集團,令兩名客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