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青年墮樓亡 母嚎哭:點解要死

[2014.07.29] 發表
21歲失業青年昨晨墮樓,其母(紅衣)昨到場認屍時情緒激動。(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21歲青年昨晨從葵涌葵芳h寓所天台一躍而下,倒斃大廈門前。青年1年多前失業後,一直賦閒在家,無所事事,加上家中財政壓力沉重,疑青年覺得自己對家庭無甚貢獻而自殺。

現場是葵涌葵芳h葵喜樓,死者黃浩成(21歲),其母及數名親友昨在大廈地下拜祭。

黃母表示,浩成性格內向、沉默寡言,中五畢業後參加毅進計劃,曾從事物流工作,但自年多前失業後,一直賦閒在家,玩電子遊戲和智能手機度日。拜祭期間黃母聲淚俱下,哽咽道:「佢咁孝順,點解要死?點解會咁早死?」

黃母續稱,他們一家四口開支由任職保安員的父親一力應付,而浩成的25歲兄長患有癲癇症,無法工作。黃母一時痛失愛兒,對阿成的殮葬費也深感徬徨,不知所措。

事發昨清晨近7時,陳姓女保安員聞得大廈外傳來巨響,於是出外察看,赫見一個身形肥胖的男子倒臥地上,左腳截斷,昏迷不醒,其上的行人通道簷篷出現一個大破孔,保安員隨即報警。

救護員到場證實黃某已經死亡,毋須送院。警員事後在場調查,未有檢獲遺書,相信黃某昨晨走上大廈天台一躍而下,擊穿簷篷後墮地身亡。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月入1.3萬元的前匯豐銀行女職員,被指為了150萬元酬勞,在職期間透過內部電腦系統取得客戶資料,再將資料售予犯罪集團,令兩名客戶... 詳情
許續租兩月再改約交市值租
【明報專訊】前政務司長許仕仁涉收受新地聯席主席郭炳江及郭炳聯等4人提供利益案昨續審。負責豪宅租務的新地子公司前高層供稱,在前主席郭炳湘提醒下... 詳情
【明報專訊】曾任新地顧問的許仕仁上任政務司長後,被質疑擔任西九文化區督導委員會主席涉利益衝突。前房屋及規劃地政局長孫明揚昨午出庭,接受代表陳... 詳情
迷幻司機撞的士  車唧拋出?鄰車
【明報專訊】長沙灣發生懷疑迷幻司機連環衝燈撞車驚險意外。七人房車如「舞龍」般亂衝亂撞,三度衝紅燈及連撞兩輛的士,其中一輛的士被撞打轉時車尾箱... 詳情
審批補習社  教局主任涉冒上司簽名
【明報專訊】教育局發展主任涉假冒上司簽名,偽造補習社註冊申請獲批的文件,她另在處理學校改建課室申請時,涉偽造其上司發出的信件副本。發展主任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