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執導微電影
搵胞妹思明做主角

[2014.07.29] 發表
莊思敏得知何傲兒、周子揚公開戀情,即時送祝福。(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出席護膚品活動,得知之前和林建名傳「爺孫戀」的何傲兒男友是周子揚,即有點驚訝,表示是事實的話,會恭喜他們。兩人被拍到在車內親熱,莊思敏指周子揚在外國讀書,有goodbye kiss和擁抱的動作很正常。其公司第一齣微電影已完成,正籌備第2齣微電影,今次莊思敏想親自操刀做導演,找妹妹莊思明演出她原本演的角色,不想一身兼兩職。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陳自瑤三點式索爆
【明報專訊】炎炎夏日,藝人想游水,在香港除選擇出海暢泳沒這麼容易被拍外,到外地旅遊亦是一個好選擇,且藝人在外地都較放鬆,故新一代藝人寧願自己... 詳情
吳辰君胎位不正剖腹誕B女
【明報專訊】吳辰君在台灣剖腹生女,女兒Mia大前日出世,重7.7磅。昨日吳辰君在微博報喜,分享跟初生女兒的照片,BB女頭髮濃密,樣子精靈。她... 詳情
金秀賢表弟未感有?數
【明報專訊】憑《來自星星的你》而紅遍亞洲的金秀賢,帶挈同樣剛躋身入韓國樂壇的表弟Zion為人注意,更有機會來港開拓亞洲區事業。Zion昨日與... 詳情
苟芸慧巴西多艷遇無下文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昨日與馬國明接受《Big Boys Club》訪問,苟姑娘剛完成巴西世界盃採訪,將於節目內大談45日旅程的所見所... 詳情
Ella與半裸男合作不怕老公呷醋
【明報專訊】S.H.E成員Ella為健身中心擔任代言人,全新形象的宣傳照片曝光。只見Ella身穿低胸馬甲、超短皮褲,展現美好身材及女人味,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