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宜自覺性格好索

[2014.07.29] 發表
與Peppa Pig一樣可愛的欣宜不心急做媽咪。(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28日)出席活動,身形圓潤的她與兒童動畫主角粉紅色的Peppa Pig一樣可愛,又示範製作3D Cupcake。欣宜對自己充滿自信,認為目前沒必要刻意減肥,但亦有理由例外。「將來結婚要穿婚紗就一定會減肥。身邊男士沒有投訴過我太肥,如果有,寧願他不要我。自覺本身性格『好索』,不是用樣貌或外表去吸引人;喜歡我的人都是因為我的個性,關係才得以深厚持久。」

欣宜形容現在與男友關係是「好開心」,也不敢催谷身邊另一半結婚,反而會相約做運動齊齊健身。

提到舊愛Mark Ryan快為人父?欣宜雖然很久沒與對方聯絡,但仍祝福對方。問她會否受刺激而趕快計劃「造人」?理智的欣宜答:「如果心急就趕做媽咪,這想法不健康,是要等雙方都成熟才考慮。自己比較怕醜和含蓄,結婚計劃不應該由我來講。等大家見到我開始減肥,就再問我吧!」

記者﹕林蘊兒

攝影﹕梁迺楠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更多影視
楊思琦想母女檔掘金
【明報專訊】單親媽咪楊思琦,非常重視2歲半的女兒楊卓穎,暑假也安排她學習英文、普通話及數學,又上Playgroup和學游水,生活極之充實,然... 詳情
篠原涼子陪夫抗胃癌
【明報專訊】下月將滿41歲的《超級特派員》篠原涼子於2005年嫁給年長她近25歲的《羅馬浴場》市村正親,這段「父女戀」修成正果,轟動一時,不... 詳情
《變形金剛4》 內地總收23.6億
【明報專訊】中美合資暑期猛片《變形金剛:殲滅世紀》連破多項內地票房紀錄後,上映一個月終於在前日落畫,累積收19.71億人民幣(約23.6億港...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組合SMAP上周六主持馬拉松慈善節目《27小視電視》,平均收視達13.1%,比去年只有9.8%上升不少;另外,SMAP化身卡... 詳情
Tao負傷參加EXO演唱會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Tao早前演出SBS電視台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時,右腳不慎被珊瑚礁弄傷,前晚EXO在內地長沙舉行演唱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