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原涼子陪夫抗胃癌

[2014.07.29] 發表
篠原涼子與市村正親雖然年齡相差20多歲,但婚後恩愛,如今後者患上初期胃癌,更夫妻同心面對。
市村正親主演的《羅馬浴場2》早前曾在港上映。

【明報專訊】下月將滿41歲的《超級特派員》篠原涼子於2005年嫁給年長她近25歲的《羅馬浴場》市村正親,這段「父女戀」修成正果,轟動一時,不過前天他倆卻宣布不幸消息,後者確診患上早期胃癌,被迫停工及辭演本月25日開始公演的音樂劇《西貢小姐》。篠原涼子與市村正親結婚以來一直恩愛,更誕下現年分別6歲及2歲的兒子,不過若市村抗癌失敗,卻隨時遺下孤兒寡婦。

現年65歲的市村正親,今年6月下旬因身體不適入院,診斷出罹患急性胃炎,後來經過精密體檢,發現有惡性腫瘤,前天經醫生診斷,他罹患早期胃癌。幸仍屬初期,將入院兩星期接受手術,之後會在家中繼續休養,並由太太篠原涼子照料。為了專心治病,市村正親決定暫停《西貢小姐》的演出工作,並在聲明中寫道:「我現在的夢想是在大家面前演唱《西貢小姐》中的《美國夢》,所以一定要好好接受治療。」並為未能站在舞台跟觀眾打招呼而感覺難受。

市村正親於1984年曾與女星八重澤真美結婚,2003年5月離婚。2001年,他與篠原涼子因合演音樂劇《哈姆雷特》結緣,並於2005年成婚。2008年,篠原為他產下長子,當時59歲的市村更首度當爸爸。

更多影視
《變形金剛4》 內地總收23.6億
【明報專訊】中美合資暑期猛片《變形金剛:殲滅世紀》連破多項內地票房紀錄後,上映一個月終於在前日落畫,累積收19.71億人民幣(約23.6億港...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組合SMAP上周六主持馬拉松慈善節目《27小視電視》,平均收視達13.1%,比去年只有9.8%上升不少;另外,SMAP化身卡... 詳情
Tao負傷參加EXO演唱會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Tao早前演出SBS電視台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時,右腳不慎被珊瑚礁弄傷,前晚EXO在內地長沙舉行演唱會,... 詳情
Lily Allen扮被捕累警受查
【明報專訊】英國女歌手Lily Allen前日下午飛抵澳洲黃金海岸,準備在當地舉行演唱會,甫出機場即受到大批粉絲及數名警員熱烈歡迎,現年29... 詳情
Bieber行善獲表揚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近年負面新聞不斷,但他經常行善,所謂瑕不掩瑜,前日在洛杉磯舉行荷李活新星頒獎禮,現年20歲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