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ber行善獲表揚

[2014.07.29] 發表
女病童(左)透過「願望成真」慈善基金接觸Justin Bieber(右),後者答應帶她出席荷李活新星頒獎禮,令她笑逐顏開。(網上圖片)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感動不少年輕影迷,同時帶挈安素艾高及莎蓮活莉獲選為最佳銀幕情侶。
《狂野青春》雲妮莎侯堅絲雖然無緣獲獎,但仍盛裝支持頒獎禮。(法新社)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近年負面新聞不斷,但他經常行善,所謂瑕不掩瑜,前日在洛杉磯舉行荷李活新星頒獎禮,現年20歲的Bieber便獲大會頒發慈善獎,表揚他積極參與「願望成真」慈善基金的活動和貢獻,這日他又圓了一名病童的心願,陪她一起出席頒獎禮,並於紅地氈合照然後上載Instagram。最後由曾跟他合唱的男歌手Cody Simpson負責頒獎。

由粉絲投票決定賽果的荷李活新星頒獎禮,今屆大贏家正是《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它獲選為最受歡迎電影之餘,男女主角安素艾高(Ansel Elgort)及莎蓮活莉(Shailene Woodley)更分別獲得最受粉絲歡迎男星及最佳銀幕情侶。

文:張晴

更多影視
福山雅治「浪客」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由佐藤健主演的《浪客劍心2京都大火篇》及《浪客劍心3傳說落幕篇》,早前已宣布佐藤健的同門師兄福山雅治將客串一角,昨天兩人同場演出... 詳情
《飢餓遊戲3》珍妮花搞革命
【明報專訊】一連4日在聖地牙哥舉行的美國動漫節,前日終圓滿結束,壓軸放映多部荷李活重頭戲的預告片,包括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詳情
1D成員裸照益粉絲
【明報專訊】剛完成歐洲巡迴演唱會的英國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心情應該相當輕鬆,成員Liam Payne前日透過Instagr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