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疆恐襲 20多暴徒遭擊斃

[2014.07.29]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中廣網周二引述香港《蘋果日報》報道,新疆莎車縣與麥蓋提縣周日晚發生衝突事件,有20多人被擊斃。

報道說,當時警員在調查一宗爆炸案時,突然遭到衝出的30多名民眾攻擊;警方當場擊斃數名人員後,有人分散逃入附近村莊,繼而再糾集300多人,手持刀槍棍棒對抗,與警方產生激烈衝突。據了解,這宗暴力衝突事件,共有20多人遭擊斃,70多人被逮捕。

報道又引述當局發出的緊急通知,稱全城已戒嚴,所有即時通訊都已中斷,網絡無法使用。於周日到達喀什分撥站的貨物已無法繼續中轉至莎車縣和麥蓋提縣。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關於八九民運領袖王丹赴台就醫,台北移民署表示,王丹須持有效美國再入境簽證,期盼他盡速獲得美國發證再入境。台北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共同社引述消息人士稱,廣州市的檢察機關昨日以走私毒品罪起訴日本愛知縣稻澤市議員櫻木琢磨。 2013年10月31日,廣州...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民航空管部門28日夜晚發布最新大面積航班延誤紅色預警信息稱,29日上海區域下午2時至6時將有空域繁忙情況,其間上海虹橋、浦東... 詳情
中國評論 就在華東、華南受颱風影響暴雨成災之際,中原河南省會鄭州卻因乾旱缺水,4樓以上住戶就要制水;而一波接一波的反貪腐風暴,在地方上... 詳情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哀思不眠夜
【明報專訊】最熱「中伏」的到來,並沒有沖淡他們對逝去親人的思念。28日晚的唐山抗震紀念碑前,再次擺滿了寄託哀思的鮮花。 38年前的2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