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貴族學校落滬 畢業需300萬

[2014.07.29] 發表
上海惠靈頓國際學校效果圖。(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英國知名的貴族學校惠靈頓公學繼天津後,也進駐上海浦東前灘商務區,上海惠靈頓國際學校預定8月25日開學,只招收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子女,每年學費20萬到25萬元人民幣,若從幼兒園讀至高中畢業,約需300萬元人民幣。300多位學生將可學習高爾夫、馬術等「高大上」課程。

上海惠靈頓國際學校將引進IB課程,全名為「國際預科證書課程」。學生完成由國際文憑組織替高中生設計、為期兩年的IB課程證書後,可申請百餘個國家,包括哈佛、耶魯、劍橋、牛津等頂尖名校在內的數千所大學。儘管學費不貲,眾多上海工作與生活的英、美、澳籍家長趨之若鶩,申請入學的學生更是來自20多個國家。

澎湃新聞網報道,上海惠靈頓國際學校距上海捷運的東方體育中心站不遠,清一色紅磚外牆、白色窗框,醒目白色尖頂的英格蘭風格建築群。學校由4棟教學大樓組成,分為幼兒部、小學部及中學部三區,總建築面積約3.6萬平方公尺,校園面積7萬平方公尺,游泳館、劇場、標準足球場、8間音樂教室等一應俱全。

上海惠靈頓國際學校不僅硬體走「高大上」路線,中外師資更是嚴選精挑。校長大衛•庫克表示,教師主要來自英國,均具豐富國際學校教學經驗或英國本土學校教學經驗。學校招聘的中文總監,為本身曾在英國教學資歷深厚的中國教師,漢語老師亦經專案招募,「他們不僅漢語優秀,同時熟悉西方的教學模式。」

更多中國新聞
瘋狂英語李陽皈依少林  師從釋永信
【明報專訊】7月26日,瘋狂英語、瘋狂漢語創始人李陽及易太極創始人職勇在千年古剎—登封少林寺皈依佛門,拜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為師,賜李陽法名延依... 詳情
 女童生怪病 全身佈滿黑短毛
【明報專訊】中國一名年約6、7歲的女童,罹患一種罕見的皮膚疾病,背部全長滿毛茸茸的柔軟黑毛,且漸漸蔓延全身,包含臉部,而她的模樣就像一個「貓... 詳情
馬英九:台無再對立惡鬥空間
【明報專訊】經貿國是會議28日閉幕,馬英九表示,值此生死存亡關頭,盼各界以台灣最大幸福為念,共同找出務實可行策略,台灣實在沒有再對立惡鬥的空... 詳情
李登輝:解決南海爭議 要靠美國
【明報專訊】前總統李登輝接受BBC中文網專訪時(圖)表示,要解決南海爭議,重要的還是要看美國扮演的角色,美國有龐大的軍事力量,但現在也需要有...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行政院宣布,現任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出任教育部長。這是繼鄭瑞城之後,連續兩位政大校長出任教育部長。 吳思華是台灣知名管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