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羅斯保太慢

[2014.07.29] 發表

周日F1匈牙利站,紅牛車手歷斯亞度取得今季第2個分站冠軍,阿朗素屈居亞軍,而平治車手羅斯保只能以第4名衝線,隊友咸美頓(圖)拒絕車隊的「讓車令」,斬獲季軍。黑帝賽後指羅斯保太慢。

對於拒絕車隊的指令,「黑帝」咸美頓賽後作出解釋:「基本上,我無法故意讓路給羅斯保,他的車太慢了,如他能追上我,有足夠的空間,他是可以超越我的。」

咸美頓坦言對車隊的決定感到意外:「我對車隊的指令感到驚訝,因羅斯保仍未追上來,明顯地,我倆當時仍在互相競爭,只因他比我多入站一次,並不代表我們無法競爭。」

報道指今個F1賽季展開前,平治車隊兩位負責人禾夫(Toto Wolff)與柏迪路維,曾和兩名車手咸美頓及羅斯保達成一個協議,主要內容是假如車隊臨場改變策略,車手需按指令讓車,以達到車隊搶得最多分數的目的。

然而,由咸美頓在匈牙利站拒絕執行「讓車令」所見,上述的協議似乎已經不再可行。禾夫亦對此表示:「我們不會再指示車手讓車,車隊已從學習中得到教訓。我們亦不能預期兩名車手於下半季,讓車予自己的主要對手。」

匈牙利站賽前,羅斯保在車手榜榜首,領先次席的咸美頓14分。但隨著咸美頓在匈牙利站搶上第3名,而羅斯保得「梗頸四」,令咸美頓已把差距收窄至11分。

更多體育
細威騷腹肌備戰美網
網壇女單「一姐」莎蓮娜威廉絲(圖)上月底在溫網第3圈出局後,日前亦宣布避戰西部銀行經典賽,正當外界擔心她的情況時,細威日前在照片分享程式上載... 詳情
哥斯達建功 費托空門失機
車路士憑新兵迪亞高哥斯達及守將葛特蘇馬下半場各入一球,昨晨在季前熱身賽作客以2:1反勝奧林比亞,領隊摩連奴賽後盛讚首次上陣便建功的哥斯達,並... 詳情
曼聯的巴西右後衛拉菲爾達施華返英養傷,無緣明早於國際冠軍盃鬥有尼曼查維迪首次倒戈的國際米蘭。 尼曼查維迪倒戈曼聯 拉菲爾達施華於... 詳情
山齊士缺席槍手季前集訓
今夏由巴塞隆拿轉會至阿仙奴的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因簽證問題未能隨隊前往奧地利集訓,但仍有望在本周六的酋長盃迎戰賓菲加時首度亮相。 1... 詳情
拜仁奪電信盃 列貝利讚功臣羅拔仔
拜仁慕尼黑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在決賽以3:0擊敗禾夫斯堡,奪得德國電信盃;助攻「羅拔仔」開紀錄的翼鋒列貝利(右圖中)盛讚新隊友,但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