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不做好維修 被罰款1200萬美元

[2014.07.29] 發表
西南航空不按規定維修波音737客機被罰巨款。(美聯社)

【綜合報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一指西南航空公司沒有遵照政府安全規定,對其所屬波音737飛機進行維修,向西南航空作出1200萬美元的罰款。

FAA指出,2006年,西南航空公司和其維修項目承包商——埃弗雷特航空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未能按照FAA下達規定對旗下44架飛機進行機身改裝。而在2009年,有關飛機開始重投服務,FAA通知西南航空,這種做法不符合規範和條例。

FAA也警告西南航空,為了預防雷擊問題,需要在兩架波音737飛機的排水桅桿上安裝接地導線。然而,據FAA了解,該公司在繼續使用問題飛機至少20次飛行後,才最終修正這個問題。西南航空有30天時間,對FAA的處罰通知作出回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