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為昏迷翁採精 女護fb求助被罵

[2014.07.30] 發表

【明報專訊】護士要為昏迷老人採精液?這並不是色情片的橋段,而是台灣一名女護士收到一張檢驗單,要求她為正在休克昏迷的年長男病人採取精液去檢驗。她還把檢驗單上傳到facebook,詢問「要怎麼讓阿公『出來』啦?」,事件引起網民熱傳。

女護士任職位於桃園的林口長庚醫院,事後院方承認是內部員工所為,而由於照片沒有病人的姓名,所以並未侵犯其私隱以及台灣的《個人資料保護法》。院方正開會討論,決定如何處理該名違規護士。而女護士方面,為免再鬧大事件,已認錯並自行關閉其個人fb。

不過,網民看到照片後早已紛紛轉載並討論。有人說這是一個大笑話,又認真地幫護士想辦法;有人則指要叫日本「拓也哥」出手幫忙。更有網民自動請纓,調侃稱要一對一教導女護士如何採精。同時,亦有網民指摘女護士失德,將這種事公開討論實在太離譜。

更多中國新聞
爆孟庭葦遭前夫鎖房辱罵
【明報專訊】歌手孟庭葦日前宣布與前夫張志鵬離婚1年半,事件未落幕反愈演愈烈,離職員工爆料在張志鵬長期言語暴力與精神折磨下,孟庭葦受不了終決定... 詳情
玩網遊爭執 躁父錯手刺斃親子
【明報專訊】新北市八里區30日上午傳出一起不幸的父殺子人倫慘案,清晨5時許,家住中山路一段社區大樓的16歲劉姓少年因為教父親如何玩網上遊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