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架空列車頻故障 聘GO火車總裁研改善

[2014.07.30]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架空列車(SkyTrain)公交系統本月初的4天中﹐發生2次停車事故﹐影響數以千計的乘客﹐許多乘客整天困在車上﹐或者逗留在車站中﹐十分疲憊。

溫哥華公交機構「公交連通」(TransLink)對該種情況高度重視﹐以高價聘請安省GO火車公司前行政總裁麥克奈爾(Gary McNeil,上圖)前往評估形勢﹐檢討其服務中斷時的應對計劃﹐包括發生意外時通報乘客的過程等。他的報告和改進建議﹐將於10月下半個月提出。

溫哥華「公交連通」承認﹐麥克奈爾工作期間的薪酬﹐約等於每天1,200元。該機構行政總裁渣維斯(Ian Javis)說﹕「由於事件的嚴重性﹐我們需要極富經驗的業內人士來進行檢討。」

更多都會新聞
駕巴士衝燈被炒 女司機懊悔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一位女司機﹐上周一(21日)被人拍攝到駕駛巴士衝紅燈。視頻公開後﹐她於前天被公車局開除。她對自己的行為極度懊悔。工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