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聖誕大戰騎士客戰熱火

[2014.07.30] 發表

據《邁亞密哨兵報》報道,對於廣大NBA球迷來說,每年的「聖誕大戰」都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豪華盛宴。據聯盟內部消息透露,新賽季的NBA聖誕大戰預計將會安排一場克里夫蘭騎士客場挑戰邁亞密熱火的比賽。

據了解,除非聯盟臨時改變主意,新賽季聖誕大戰中,熱火將會在主場迎戰四屆常規賽MVP勒邦占士領銜的騎士。

今年夏天,在熱火效力了四個賽季的占士正式重返騎士。

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雖然新賽季的NBA賽程將在8月中旬正式出爐,但是從一份非正式的內部賽程表顯示,聖誕大戰中將會有一場騎士客場挑戰熱火的比賽,並且將由美國ABC電視台轉播。這場比賽可能會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半或者5點正式打響,具體的開始時間將取決於ABC電台在當天是否還會轉播其它比賽。

如果騎士客場挑戰熱火最終被確定為新賽季的聖誕大戰,那麼這將是熱火連續第六年參加聖誕大戰,同時也是他們在這段時間內第二次坐鎮主場比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熱火隊的季前賽賽程已經正式對外公布。 10月11日,他們和騎士將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打一場季前賽。

更多體育
巴塞收入5.3億歐元破紀錄
西甲勁旅巴塞隆拿周二公布,2013/14年球季財政報告,總收入錄得5.3億歐元,刷新史上新高。上季西甲亞軍巴塞隆拿,雖然衝擊聯賽、歐聯和西班... 詳情
杜奧巴回歸車仔首次操練
令一眾車迷激動不已的魔獸回歸並不是夢境,他在回到摩連奴麾下後第一次參與訓練,並談及兩位已離隊的隊友。 魔獸杜奧巴(圖)離開車路士兩年之... 詳情
C朗洛杉磯復操 豪言橫掃六冠
經歷分組賽出局的巴西世界盃之痛後,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圖右)於洛杉磯歸隊,重投皇家馬德里訓練營。他在世界盃的失色表現令外界擔憂其身體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