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反應.伍小姐:蚊怕水月用4支

[2014.08.07] 發表
伍小姐(李澤彤攝)
馮女士(李澤彤攝)

【明報專訊】居於黃金海岸的伍小姐(左,28歲)表示,附近常有蚊子出沒。為免蚊子入屋,伍小姐經常關上窗戶開冷氣。「我個女特別怕蚊,有次唔記得幫佢塗蚊怕水,佢齯滮漈}腳就被蚊咬到一塊塊。」伍小姐指樓下巴士站是蚊子旺地,「我試過唔記得鷏}跟塗蚊怕水,點知我只係鬗琱h站企髐@陣,我隻腳跟就被蚊叮」。現在,伍小姐每次出門必定幫女兒及自己塗滿蚊怕水,她們每月最少需用4支。

◆馮女士:不知怎算好

居於黃金海岸的馮女士(83歲)稱,因居住樓層較高,單位平日少見蚊蟲,但到樓下巴士站則多蚊。「巴士附近成日都有好多蚊,尤其鬺|渠附近。」當談到鄰近地方有日本腦炎個案,馮女士表示頗擔心,但不知該如何辦,「我根本唔知有乜好做」。

更多港聞
法律學者﹕13學者方案難符國際標準
【明報專訊】13學者日前拋出新修訂的特首普選方案,引入名單制,將參選人綑綁在同一張名單交提委會表決。基本法委員會委員、港大法律學院教授陳弘毅... 詳情
【明報專訊】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將於本月17日舉行遊行。大聯盟昨與3間統計機構,包括港大民研計劃、香港政策研究所和港大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教... 詳情
青評會見林鄭 籲普選訂檢討期
【明報專訊】青年時事評論員協會10名成員昨日到政府總部與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會面,反映政改意見,協會主席周浩鼎(前中)會後表示,成員席間向林太反... 詳情
許中止顧問合約照收412萬
【明報專訊】新地聯席主席郭炳聯及郭炳江等4人,涉串謀向前政務司長許仕仁提供2800萬元等利益案昨續審。參與處理許仕仁顧問合約的新鴻基地產代理... 詳情
【明報專訊】代表新地執董陳鉅源的御用大律師Ian Winter,昨讀出陳由1989至1990財政年度年至今的獎金,顯示陳曾獲獎金高達20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