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告壹傳媒侵犯私隱

[2014.08.07] 發表
馬賽日前入稟高院控告壹傳媒旗下7間公司,同時要求就侵犯其私隱作出賠償。(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馬賽日前入稟高院控告壹傳媒旗下7間公司,指壹傳媒公開其私人全裸或半裸短片及照片的做法侵犯私隱,要求法庭頒令禁止眾被告再刊登或上載該些短片或照片,並要求法庭下令眾被告交出,以及永久刪除相關短片及照片,馬賽同時要求眾被告就侵犯其私隱作出賠償。7名被告包括壹週刊出版有限公司、蘋果日報有限公司、忽然1週有限公司、Face Magazine Ltd.、壹蘋果網絡有限公司、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及蘋果互聯網有限公司。

【入稟編號:HCA1500/14】

短訊回覆﹕信法律可保護

昨日記者聯絡馬賽,她以短訊回覆說﹕「非常感謝香港警方重案組,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和律師團隊連日來的努力,一切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香港是法治社會,相信法律可以保護到每一個市民,謝謝關心!」

更多影視
基仔鬧市拍MV 古太無偷懶
【明報專訊】新婚的古巨基返港後工作不停,忙完餅店開幕又要拍廣告,聲言要跟太太Lorraine開火箭造人但未知何時才報喜。昨日記者在中上環遇到... 詳情
大姐大手記﹕林憶蓮陳慧嫻蔡依林 裸妝美魔女
【明報專訊】潮流興講「美魔女」,不過大姐大覺得保養得好的女人,並不是每次都化濃妝、低胸見人就是「美魔女」,亦實在有損這個稱號。其實能夠勇敢地... 詳情
Mandy Lieu認與周焯華發展
【明報專訊】甚少傳出緋聞的Mandy Lieu,被揭露與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已交往約半年,早前兩人一起出席向佐在澳門舉行的生日派... 詳情
劉嘉玲吻發哥唔夠喉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身穿鮮紅色晚裝配太陽花造型鑽飾出席活動。嘉玲指別名、微博和電郵均用太陽花,太陽花是不死花,生命力強,無論有多苦和難受也以... 詳情
鍾慧寧設靈 亞視舊戰友致祭
【明報專訊】前亞視藝人鍾慧寧(肥豹)上月17日因受情緒困擾墮樓身亡,終年43歲。昨日於紅磡萬國殯儀館壽山堂設靈,採用基督教儀式進行,今早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