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怕醜 未嘗主動追仔

[2014.08.07] 發表
薛凱琪(右)忙於演唱會排練,但仍趕來她主演新片《閨密》的香港首映禮;至於近年在內地發展的鍾漢良(左)則說暫時無意把發展基地搬回香港。(攝影:梁迺楠)
Coffee雖然已經與無邪悇龤A但工作量反而比以前增加。(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導演黃真真、薛凱琪和鍾漢良前晚出席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的新片《閨密》首映禮,林芊妤(Coffee)、黃錦燊和兒子黃愷傑、李蕙敏、方大同等前來捧場。 《閨密》在內地上映4天,票房已衝破1億元人民幣,身為女主角之一的薛凱琪忙於為演唱會綵排,本來不能出席香港首映,但知道內地票房有此佳績,所以即使排練6小時至汗流浹背,未趕及返家洗澡,也要來撐場。

鍾漢良簽約杜琪艉膝q

談到內地發生已婚男帶小三看《閨密》期間遭太太擊傷一事,薛凱琪感到很驚訝,認為無論怎樣也不應該訴諸暴力,搞出人命,對孕婦和BB都不好,觀眾也受嚇。在片中,她主動追男生,但現實中她自稱太害羞,未試過主動出擊,而人生閱歷較豐富後,也不會那麼容易相信男生。

轉戰內地發展十多年的鍾漢良,獲數十名粉絲吶喊支持。他沒計劃將重心轉回香港發展,認為一切隨緣,不過他簽了杜琪艉膝q為經理人,未來會有機會返港工作。

Coffee認因禍得福工作量增

在殘廁和CEO林知譽發生「gathering事件」,因此遭無邪悇貜慢offee承認因禍得福,工作量有增無減,不少剪綵活動和廣告邀請她出席和擔任代言人,而且酬勞滿意,「不踏出第一步,不知下一步如何?當時我覺得世界末日,估不到會反彈,人生原來有很多機會,我好感恩。」感情方面,她指已回復單身,與林知譽雖然仍有聯絡,對方亦很好,但大家決定冷靜一下,目前以事業為重,不再戀愛大過天,將來希望找個成熟型的男友。

記者:柯美

攝影:梁迺楠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春卷撐思捷蚊蚊純友誼
【明報專訊】「春卷」王寶寶、「寸嘴Barbie」夏尉喻及江美儀等前晚出席《LUCY:超能煞姬》首映禮,春卷跟舊愛李思捷經常傳復合,但思捷早前... 詳情
周慧敏唱古巨基監製新歌
【明報專訊】周慧敏有份演出九把刀監製及編劇的愛情三部曲之二《等一個人咖啡》,並為該片唱主題曲《咖啡在等一個人》,周慧敏老友古巨基不收分文義助... 詳情
露臍Yumi助陳偉成殺敵
【明報專訊】陳偉成(Avis)籌備一年的慈善籃球賽前晚於竹園體育館開鑼,女友尹蓁晞(Yumi)帶病到場為男友拉筋打氣,更特別穿上露臍裝坐近敵... 詳情
黃凱芹巡迴騷玩魔術
【明報專訊】黃凱芹(Chris)再度舉行《炫幻詩情》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於首站演出地點廣州舉行記者會,並宣布本月16日開騷,Chris透露,... 詳情
李若彤感激舊愛放生
【明報專訊】李若彤接受《星級會客室》訪問,提到曾銷聲匿[9年,她稱過了幾年家庭主婦生活,為尊重另一半不想她做娛樂圈工作的意願,所以退出。她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