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elena 裸照外泄

[2014.08.07] 發表
近來愛作性感打扮的Selena,暫未有回應疑似裸照外泄事件。

【明報專訊】《狂野青春》美國女星Selena Gomez最近都算禍不單行,先跟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再度分手,後捲入舊愛跟《魔盜王》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的餐廳打鬥風波,昨日更有疑似她的半裸照片透過社交網站瘋傳,有傳是黑客入侵她的手機所致,亦有粉絲狠批這是一場惡作劇。

這批疑似Selena的裸照,昨日由一名自稱lakalel33的網民上載到社交網站tumblr,隨即惹來網友及八卦網站瘋傳。相中人全部不見真面目,只有嘴唇以下、腹部以上的特寫,拍攝地點分別有睡房、客廳及廁所等,唯一共通點是照片主角均露出胸部。為了令粉絲相信她便是Selena,網民lakalel33刻意找來她穿著泳裝的劇照,藉此跟裸照中人作比較,並圈出兩者胸部均有黑痣,以示「證據確鑿」云云。

據上載裸照者表示,這批照片其實是Selena為了討好Bieber、奧蘭度及同性戀名模Cara Delevingne而拍。另一方面,上載者又估計Selena看見裸照後定必感到震驚和尷尬,「她將會把事件歸咎於黑客所為,藉此掩飾其公關隊伍刻意泄漏照片,以圖吸引大家注意的真相」。

網民對於疑似Selena裸照的意見頗為極端,她的粉絲指摘這是電腦合成照,但亦有網民半信半疑:「相中人的確跟Selena有點相似,尤其是臉形和嘴唇。」截稿前為止,Selena仍未透過發言人作出回應,莫非她相信清者自清?

文:張晴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的人氣席捲全亞洲,仁川亞運委員會昨天宣布,將邀請金秀賢擔任下月19日開幕禮的壓軸表演嘉賓,而且他今次... 詳情
少女時代密實水著
【明報專訊】上周剛來港開騷的少女時代,推出成軍7周年的紀念寫真集,更到美國取景,拍攝各成員在當地度暑假的情形,並聲言有她們的泳裝照,但歌迷不... 詳情
《德州電鋸殺人狂》 唯一生還者逝世
【明報專訊】曾被喻為「恐怖片女王」的《德州電鋸殺人狂》美國女星瑪麗蓮賓絲(Marilyn Burns),前日在得州寓所逝世,享年65歲。綜合... 詳情
奧莉菲亞潮裝哺乳
【明報專訊】《創戰紀》女星奧莉菲亞維特(Olivia Wilde,圖)早前為時尚雜誌Glamour的10月號拍攝封面及內頁彩照,穿著Robe... 詳情
不甘被剝削 安室奈美惠自立門戶
【明報專訊】據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報道,女歌手安室奈美惠(圖)今年5月突然向一手發掘她並合作22年的經理人公司Rising Product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