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榮登《名利場》最佳衣著名人堂

[2014.08.07]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雜誌《名利場》周三公布該雜誌今年度的「國際最佳衣著榜」,荷蘭王后索雷吉耶塔及丹麥王儲妃唐納森都榜上有名。至於過去4年都入榜的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今年則與著名時裝設計師「老佛爺」拉格費爾特,雙雙同登該雜誌的最佳衣著名人堂。

今年度的「國際最佳衣著榜」有不少歐美澳等地的電影及電視名星,女士方面包括澳洲女演員姬蒂班查、墨西哥女演員雷碧達尼安高、英國女演員愛瑪沃森。男士方面,則包括美國男藝人Neil Patrick Harris、英國男藝人Benedict Cumberbatch。

更多要聞一
百萬元金內衣
亮麗的模特、耀眼的黃金內衣……8月6日晚,一場以黃金為主題的時尚秀在南京國際會議中心上演,輪番登場的模特精彩演繹紫金愛濤珠寶所帶來的獨特魅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