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12萬鎊周薪誘迪馬利亞

[2014.08.07] 發表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有意爭逐皇馬翼鋒迪馬利亞(圖),但是這位阿根廷球星同樣為曼聯的目標之一,英國傳媒報道,曼聯願意出12萬鎊周薪利誘迪利馬亞加盟。

皇馬在購入了卻奧斯、占士洛迪古斯後,前場似乎有人滿之患,也盛傳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期望可以羅致這位快翼,只是PSG不太願意以昂貴周薪吸引迪馬利亞,似乎未能滿足這位阿根廷球星的期望,令曼聯有機可乘。

曼聯領隊尹戈爾雖說過球隊正在勝軌,似乎不需要增添新球員,但是在國際冠軍盃後,他承認有球員或要離開,即代表球隊也需要「新力軍」,盛傳已久為目標之一的迪馬利亞,其入「魔」傳聞也再熾熱起來。

據英國傳媒報道,迪馬利亞現時周薪為7萬鎊,但是皇馬及PSG均不願意為迪馬利亞提高周薪,財力雄厚的曼聯願意為迪馬利亞「大開水喉」,願意為他提供12萬鎊周薪合約,究竟迪馬利亞最終情歸何處,球迷還要拭目以待。

更多體育
法國女足5﹕1大勝克羅地亞 在加拿大舉行的U20女足世界盃,昨天繼續進行小組賽事。D組的法國以5﹕1大勝克羅地亞,而同組的巴拉圭則以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