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槍擊中老翁 或在低位發射

[2014.08.08] 發表

【明報專訊】何文田h前日發生氣槍狂徒槍擊晨運翁案件,九龍城重案組探員及軍械專家昨早11時許重返現場蒐證,封鎖常樂街電單車泊位一帶範圍,重新裝上彈痕纍纍、曾遭練靶的金屬路牌,仔細測量射擊角度及距離,並用相機拍攝每個彈孔可射擊的不同角度。

傷者轉往普通病房

消息指出,警方正追查傷人子彈的發射位置,不排除是在離地較低的位置射出,案中仍有疑團未解。前日案發後被捕的40歲姓孔男子,涉嫌傷人被通宵扣查後,昨日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9月上旬向警方報到。而左胸中槍的83歲姓鍾老翁,已由深切治療部轉往普通病房留醫,傷勢暫無大礙。

警天水圍檢氣槍拘1男

另外,昨早9時許,天水圍天耀h耀隆樓傳出多次氣槍響聲,街坊發現地上有塑膠子彈而報警求助,幸未有途人中彈受傷。警方調查後在一個低層單位拘捕一名51歲姓林男子,並檢獲一支氣槍。據悉林某案底纍纍,包括盜竊及管理色情場所等,警方正調查其持有氣槍用途,以及火力會否超出法例的2焦耳上限。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行人如鯽的旺角鬧市,昨傍晚最繁忙時段驚現?刀賊!一名女子在山東街櫃員機排隊「撳錢」時,有獨行賊趨近亮出?刀指嚇索錢,但事主拋... 詳情
藥殘新例增檢驗費 4高危蔬菜大加價
【明報專訊】政府本月1日起實施新例,提高農藥殘留限量標準,有菜商稱,內地批發商視菠菜、芥菜、青豆角和白豆角4款菜為農藥超標高危菜,要付1.2... 詳情
新地薪委會未批  炳江先付陳鉅源花紅
【明報專訊】前政務司長許仕仁涉收受新地聯席主席郭炳江及郭炳聯等4人提供的2800萬元等利益案昨續審。新鴻基地產代理內務部主管鄧卓軒指出,近年... 詳情
新跑道碳排成本547億
【明報專訊】環境諮詢委員會下周一(11日)將審議機場第三條跑道的環評報告。機管局昨公布針對第三跑道啟用後的碳排放社會成本,推算未來50年內,... 詳情
小斌斌試舌頭用導盲儀 效果一般
【明報專訊】去年被擄走並遭挖雙眼的山西7歲男童郭斌(小斌斌),植入義眼後康復情G良好,上月中在北京接受5天的「舌頭導盲儀」訓練,惟效果一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