狎小六女生罪成 教師勢判監

[2014.08.08] 發表

【明報專訊】小學體育男教師先後4次在學校和家中非禮小六女生,又要求女生替他口交,後來被事主母親發現二人的WhatsApp 對話,揭發事件。男教師昨被裁定4項非禮罪罪成,法官明言會判監。案件押後本月28日判刑,待索取黃的背景和心理醫生報告,以及事主的創傷報告。

法官裁決時表示,不難看出被告黃學文(37歲)及事主不止是一般的師生關係,被告透過關心及關懷事主,當事主對他產生傾慕之情後非禮她。雖然事主未能正確指出口交的時間,但已經清楚指出4次案發的情G,認為她的證供誠實可靠,沒有誇大。法官又形容事主直率、坦白和純真,難以想像她在事件中有預謀。

案發2012年11月至去年5月,黃學文在任教的學校禮堂、教員室和上水家中非禮事主,曾經將陽具放在事主的陰部附近徘徊和在事主的背部射精,又對事主說「和你單獨一起時,我會忍不住」。

【案發編號:DCCC242/14】

更多港聞
小巴司機「諗?」分心撼貨車
【明報專訊】觀塘翠屏道昨發生小巴撞貨車驚險車禍,8名乘客受傷送院。昨零時許,48歲姓蔡男子駕駛紅頂公共小巴,擬由觀塘港鐵站開往秀茂坪,沿翠屏... 詳情
【明報專訊】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昨公布,一名一個月大男嬰確診腸病毒,男嬰居於九龍城區,近日沒有外遊紀錄,上周日(3日)起出現發燒、嘔吐、面部出... 詳情
交警截查  偷車賊棄車逃被捕
【明報專訊】九龍灣昨晨有偷車賊落網。昨凌晨2時許,有交通警巡經九龍灣啟祥道信和工商中心對開時,發現一輛私家車形[可疑,示意男司機停車接受調查...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政黨搵學生「體驗遊行」
【明報專訊】為鷛d反佔中可以去到幾盡?建制派出盡絕招,其中一招係有政黨諗到搵一班「香港模擬立法會」鴾冗ル肭悒[8.17遊行。「香港模擬立法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