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晉安視帝被考起

[2014.08.08] 發表
郭晉安對收視不會有壓力,多年來最好與最差也試過。(攝影/記者:梁榮達)
郭晉安與吳卓羲鬥戲有火花。
郭晉安坐輪椅演大律師,看似輕鬆,事實上有苦自己知。

【明報專訊】郭晉安於無邢s劇《忠奸人》內飾演大律師「高哲行」,是繼2008年《與敵同行》後再做奸角,不再是劇中的大好人,帶給觀眾煥然一新感覺,成功刺激起無谷炸齱A卻意外累到太太歐倩怡有點不好受。

安仔笑說:「平時做喜劇當然輕鬆很多,今次籌備開拍《忠奸人》時有點躁,真的搞到我老婆,對荍瓻K頭痕,幸好她懂得化解戾氣,見我扮律師般口若懸河說話,聽到人有點ョA不想再繼續被追問,會叫我盡量不要講太多說話。」

吳卓羲面前NG多次

安仔於戲中是大律師,簡單的法庭戲便有幾頁紙對白,難怪回家要做足功課。安仔表示:「對白是這次挑戰之一,有場幫田蕊妮打官司的戲,足足有18頁紙,我由下午4時拍到凌晨3時,中間有1小時食飯兼休息,前後講了10小時,無人敢打擾我。導演話我拍得就拍,整場戲可謂成敗在我,他完全信任我的表達,最大挑戰是出來令觀眾繼續追看。」貴為兩屆視帝的安仔,更自爆今次演技也被考起,在吳卓羲面前NG了幾次。他笑說:「有些場口好難演,十足考試,有場戲要我用1秒時間,由驚訝知道是吳卓羲打傷自己,心中知道日後可利用對方,又要好嬲又要原諒他,當時還要在吳卓羲面前拍了5、6次,感覺幾核突。」

對白長 要做足功課

原來全劇坐輪椅拍戲並不舒服,安仔初期便遇上不少問題,「最初是以手代腳做戲,人人以為好舒服,去斜路時最驚,試過在路中心跣胎打白鴿轉。現在想起要拍隅挫葩N頭痛,不知傷殘人士座駕如何加速,上車又要拆輪椅,拍的時候真的操到雙臂有『老鼠仔』。」

安仔對收視蠻有信心,他表示:「覺得質素好就有好收視,宣傳講什麼也沒用,觀眾很明白現時宣傳伎倆。我只會實話實說,不會講有幾大場面,會給自己3集的機會,觀眾睇完頭3集認為唔得就走,若果觀眾只睇第4集,便上MyTV追返前3集,這是MyTV正面幫到收視之處,隨時追回錯失的集數,當然希望大家由頭開始睇。我對收視不會有壓力,多年來最好與最差也試過,可以從網上找到資料,最高仍是《戇夫成龍》,最差、排尾二是《生死訟》,兩齣劇也是我的作品,什麼成績也試過。(喜劇還是較多觀眾?)又不是,《學警狙擊》就是一個好例子,最重要是你有無話題,Laughing哥便是一個傳奇,觀眾只需Buy一個人。」

認有想過再做視帝

追問有否想過憑此劇再當視帝?安仔坦言:「有,自己未出街作品剩下《老表,你好Hea!》,兩個角色也很特別,不知哪個角色跑出,到時又有無另一個角色殺出來。」

場地:The AIR(The ONE)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蘇志燮麒麟臂?港女
【明報專訊】韓劇《主君的太陽》男星蘇志燮前晚首度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展示健碩「麒麟臂」兼送戒指,更親自為幸運兒戴上。蘇志燮問對方喜歡他什麼?... 詳情
姜河那拍戲遇靈異事件
【明報專訊】韓星姜河那早前來港宣傳新片《怪談少女》,受訪時表示電影題材雖涉鬼神,但亦照顧到不愛看恐怖片的觀眾,加插不少搞笑及愛情元素。他說拍...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女歌手安室奈美惠日前被指與合作22年的經理人公司解約,昨天出版的《女性Seven》雜誌爆料,現年36歲的安室密謀作反,全因背... 詳情
【明報專訊】《盜海豪情》52歲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今年初已跟36歲英國維權律師Amal Alamuddin訂婚,至於... 詳情
姬蒂白蘭芝膺最佳衣著女星
【明報專訊】美國時尚雜誌Vanity Fair公布2014年國際最佳衣著名人榜,今年初憑《情迷藍茉莉》贏得金像影后的姬蒂白蘭芝(Cate 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