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退選台北市長

[2014.08.08] 發表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圖)8日發表退選聲明,沈在臉書坦承:「是我不行,連累大家,抱歉。」「報國之路千百條,不差市長這一途。」

據《自由時報》報道,7月底民調顯示,沈富雄的支持度只有9%,不足二位數,更不到他個人期望值的一半,且外界關注度,多數在連勝文和柯文哲身上,面對選情弱勢,沈富雄自嘲遭到邊緣化,選擇退選,即日起停止競選活動。

沈富雄聲明指出,他膝傷未癒,無以為繼,且他報答國家的方法有千百條,不差出任台北市長這一途,後會有期。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北市文山區萬寧街某社區7日早上8時許,一名21歲長期患有精神疾病的吳姓男住戶,突然從社區的10樓頂墜下,同為住戶的61歲李姓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