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奴借回山度士1年

[2014.08.08] 發表

巴甲球會山度士周四證實,前巴西國腳前鋒羅賓奴將以租借形式從AC米蘭回流效力1年。

已經不在AC米蘭未來計劃的羅賓奴,早就盛傳會重返母會山度士效力,只是兩間球會一直未能達成共識,令交易一度陷入僵局。不過,山度士周四終宣佈此子回歸,只是這次回流並非長久性的轉會,而是一份為期1年的租借合約。

不過,羅賓奴依然對此感到高興,並在球會官方網站上說:「山度士是我的家,能回到這裡,感覺很棒,我希望能用我場上的表現,來回饋球迷對我的激情。」

羅賓奴在山度士出道赴歐洲闖蕩,效力過皇家馬德里及曼城,而在2010年1月亦曾被藍月亮借回這間母會效力半年,直至該年暑假,才改投紅黑軍團。

他在效力AC首季便替球會重奪意甲冠軍,但其後因自身狀態欠佳及傷病問題,一直只徘徊於正選及後備之間,而新教練恩沙基今季上任後,已沒有將他視為未來計劃的一部分,推動他第3度披上山度士的球衣。

更多體育
當路雲美職季尾掛靴
曾替美國出席3屆世盃的該國傳奇球星當路雲(圖右),周四證實會在今季美職結束後高掛球靴。當路雲周三剛代表美職明星隊友賽拜仁慕尼黑,並在比賽中射... 詳情
前洛杉磯湖人球星阿達斯創意十足,早前改名做慈善世界和平後,現在轉戰CBA出戰,他又準備再改名,盛傳名叫「熊貓之友」。 前洛杉磯湖人球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