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漢駕300萬車遭截狂斬

[2014.08.09] 發表
價值逾300萬元平治跑車被撞後,車上男子遭持刀兇徒伏擊,血濺當場。(蔡方山攝)
旺角血案發生後一小時,元朗大棠山路有七人車被燒牷A警方不排除該車涉及斬人案。(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深水鶿Q凌晨發生黑幫人物被追斬血案。昨凌晨零時許,有黑幫和勝和背景、綽號「肥佬基」的48歲姓曾男子,在旺角駕駛價值逾300萬元的平治SLS AMG黑色跑車,載24歲姓顏女友擬去吃消夜。當跑車駛至荔枝角道與界限街交界燈位停下時,左車頭突遭一輛七人車碰撞,曾漢下車查看時,約3至4名蒙面持刀男子突然從七人車衝出向曾狂斬,其頭、手、腳均中刀,當場浴血,兇徒得手後上車逃去。

疑涉雀館利益

顏女見狀立即報警,曾姓男子多處流血倒地,經送院治理性命無礙,其後多名大漢趕至醫院了解內情。消息稱,顏女是深水鶪@間麻將館的「太子女」,與曾拍拖後,由男友安排幫會「兄弟」負責雀館的「睇場」事宜,令原有的人利益受損。警方正調查血案是否涉及黑幫尋仇,暫未有人被捕。

約一小時後,元朗大棠山路有一輛七人車被縱火燒牷A消防員到場救熄,發現車牌早被拆去,警方不排除與旺角發生的傷人案有關。

更多港聞
青年犯?奶茶 參賽覓新人生
【明報專訊】}奶茶看似微不足道,有青年犯卻憑}製奶茶,尋獲人生目標。兩名囚於歌連臣角懲教所的青年犯,原以為判入懲教所人生便走到盡頭。然而,經... 詳情
【明報專訊】落馬洲昨接連發生兩宗貨櫃貨倉失竊事件,兩名貨主合共損失約30萬元。昨凌晨5時許,警方接報指落馬洲永平村停車場一個20呎長貨櫃失竊...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佔中玩模擬選特首
【明報專訊】政府日前推出新一輪政改宣傳短片,大打「袋住先」信息,話2017年有普選喇,「有票,真係唔要?」 另邊廂,「讓愛與和平佔領中... 詳情
【明報專訊】一班建制、泛民及學者前日罕有「大和諧」拖住手公布聯署,話社會對峙情緒同行動不斷升溫,希望各方平心靜氣商普選,避免社會兩極化變成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