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新娘子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2014婚宴展覽及晚宴

[2014.08.09] 發表
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穿上華麗婚紗作壓軸演出,與設計師Dorian出場謝幕,還跟其他「新娘子」齊齊拍照留念。
在林達民身旁的鄺美雲永遠像小鳥依人般溫柔,問到Cally婚期時,她表示未有計劃,一切皆順其自然。
為一應主題,嘉賓如傅明憲、Pauline、王嘉恩、丁子高、陳振邦與太太郭詩慧、何倍倩與黃美儀等皆以五十年代裝扮到場,而Pauline及丁子高分別贏得最佳衣著獎。
即將再為人母的楊張新悅、準媽媽谷祖琳與準新娘黃伊汶究竟在談論什麼、令楊太捧腹大笑?小心腹中B女感受到母親喜悅而多踢兩腳呢!

【明報專訊】由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與時裝設計師何國鉦(Dorian Ho)攜手合作的婚宴展覽及晚宴,Dorian為大家帶來2015最新設計婚紗系列,讓待嫁姑娘能率先欣賞。

台上由一對可愛的小朋友替catwalk揭開序幕,婚紗其後徐徐展示。《變形金剛4》女演員趙茜及倪晨曦,率領其他模特兒演繹Dorian Ho Bridal 2015年婚紗系列「In Love with 50's」,模特兒穿起婚紗,成了最美麗的新娘子,接受全場賓客拍掌歡呼及祝福。

撰文:Adeline Lai

攝影:張保祿

更多影視
大家盡興
【明報專訊】高級法國時裝品牌Lanvin成立125周年,設計總監特意推出SUGAR BAG慶祝,並於中環旗艦店舉行發布派對,廣邀名模及名人出... 詳情
為保育亞洲象?出力
【明報專訊】繼千六隻熊貓風靡全香港之後,太古地產號召了國際藝術展「大象巡遊」來港,超過100隻大象雕塑創作於旗下多個商場及物業向公眾展示。當... 詳情
芭芭拉史翠珊傳婚變
【明報專訊】據美國小報《國家詢問報》爆料,金像影后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為慶祝結婚16周年,早前與夫婿占士布連(J... 詳情
《魔雪奇緣》真人曝光
【明報專訊】美國ABC電視劇Once Upon A Time第4季將於下月28日首播,今季最大亮點,肯定是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角色首次由真... 詳情
Gaga患高山症入院
【明報專訊】最近忙於舉行美國巡迴演唱會的百變天后Lady Gaga(圖),前日到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開騷後,因出現高山症的反應,被送往當地醫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