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長途旅巴遭挾持

[2014.08.09] 發表
劫車嫌疑人情緒激動欲跳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一輛客滿由湖北武漢開往仙桃的長途巴士,昨午在途徑武漢市白沙洲大橋時遭人挾持。一名男子持刀喝令司機停車,並將刀架在司機頸上。後經警方介入,人質安全獲釋,疑犯被捕。

據中新網報道,武漢市警方接到報警後趕往現場。經談判專家談判,車上乘客全部獲釋,隨後,被挾持的司機也獲救。據悉,涉嫌挾持長途巴士的男子姓丁,現年43歲,湖北仙桃人。警方稱,疑犯曾因吸毒被仙桃公安調查。昨日,該名疑犯被警方帶走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川漢釣魚  手榴彈上?
【明報專訊】「警察叔叔,我有個朋友在邛崍新蘭橋和老蘭橋之間的河邊,釣魚釣出一個手榴彈,差點就拉了!你們看哈(它)是不是真的喔?」四川邛崍網友...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近年通過中介跨國買老婆的現象不在少數,有的甚至形成完整的黑色產業鏈,不少男子還因此賠了夫人又折兵。 新華社昨天報道,... 詳情
深圳沃爾瑪疑用過期肉製熟食
【明報專訊】一名在深圳洪湖沃爾瑪熟食部從業逾8年的資深技工近日向某新聞節目曝光了一段視頻,揭發沃爾瑪熟食部通過使用過期肉和循環油(萬年油)製... 詳情
廣州築鐵桶陣 全城反恐
【明報專訊】今年5月6日,廣州啟動萬名警察上街巡邏機制短短5天,廣州火車站發生暴徒砍人事件; 7月15日,一名男子在下班高峰期引爆一輛巴士,... 詳情
「我要你死死死死」
【明報專訊】農曆七月鬼門開,雖是傳統習俗,但人們心理多或少都會毛毛的,除例行中元普度,有許多忌諱能避就避。不過近來有網友發現,四川宜賓某家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