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a次季賺5.1億 增23%

[2014.08.09] 發表

【明報專訊】加國汽車零配件生產商Magna International(代號MG╱MGA)表示,由於北美需求上升,以及歐洲業務持續好轉,第二季度盈利增長23%,昨天更調高全年度盈利預測。

Magna表示,截至6月底止的次季度,錄得盈利5.1億美元,每股2.32美元,較去年同期上升23%,若扣除重組開支,最新次季度實質每股盈利2.37美元,較湯遜路透調查分析員的平均預期每股2.26美元盈利為高。

季度收入上升5.6%,至94.6億美元。

Magna是全球其中一間最大型汽車零配件生產商,次季度北美產品銷售收入上升10%,至47.5億美元;歐洲產品銷售收入上升4%,至26.6億美元;亞洲市場銷售收入上升23%,至4.02億美元。

該集團表示,歐洲經濟雖緩慢復蘇,但集團在歐洲的業務已好轉;該集團之前曾預測歐洲業務須到明年才見好轉。

Magna昨天調高本年度盈利預測至介乎356億至373億美元,之前的預測為介乎349億至366億美元。

Magna股價昨天在加國收報122.24元,上升7.05元,或6.12%,在紐約收報111.44美元,上升6.28美元,或5.97%。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報章與廣播電視營運集團E.W. Scripps(代號SSP)表示,第二季度轉盈為虧,蝕340萬美元。 E.W. Scr... 詳情
麥當勞發預警
【明報專訊】麥當勞(代號MCD)發預警,表示中國市場受供應問題影響,已讓原先相對平穩的2014年度同店銷售須面對下跌的風險。 麥當勞指... 詳情
升跌界別換位
美股反轉向上,加股升0.52%;多指領升界別是醫療保健、非必需消費股和能源,帶跌界別是必需消費股、財務和電訊;加股的走勢是盤路反轉,近日弱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