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3﹕2力克芬蘭 中國女足5﹕5戰平德國

[2014.08.09] 發表
加拿大球員賽後慶祝勝利。(加新社)

在加拿大舉行的U20女足世界盃昨天展開小組賽第2輪爭奪,中國隊以5﹕5頑強戰平上屆亞軍德國隊。中國隊在3次落後的情況下3次扳平,並在第62分鐘實現反超,唐佳麗和朱蓓燕各入2球,不過德國隊隨後在3分鐘內連下2城再度領先,替補上場僅2分鐘的張晨在第80分鐘抽射扳平德國。連續戰平強敵的中國隊將在小組賽最後一輪對陣上屆冠軍美國隊。

中國隊在B組以2戰2和得2分排在第2位,德國2戰1勝1和得4分暫居榜首。同組另一場賽事,巴西以0﹕1不敵美國。2輪過後,德國以1勝1和得4分排首位,美國1勝1負得3分,緊守第2位,中國2戰2和得2分排第3位,巴西1和1負得1分包尾。

A組賽事,東道主加拿大在落後2球的劣勢下,以3﹕2逆轉擊敗芬蘭。加拿大開賽後3分先失手,甘比一射中鵠,芬蘭領先1﹕0。戰至21分鐘,甘比再下一城,芬蘭在上半場取得2﹕0的優勢。下半場開賽後,加拿大全力反撲,48分鐘,碧基追成1﹕2。2分鐘後,辛達臣為加拿大扳平2﹕2。完場前10分鐘,普林斯射入致勝球,加拿大以3﹕2反超勝出。在首戰以1﹕0擊敗加拿大的加納,昨天吞下朝鮮3蛋。2戰2勝的朝鮮以6分居榜首,加拿大1勝1負得3分守第2位,加納同是1勝1負得3分,因得失球差不及加拿大排第3位。芬蘭2勝全敗包尾。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