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遊長城墮坡獲救

[2014.08.10]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到北京密雲縣旅遊的香港女遊客,上周三(6日)下午4時許到有「原始長城」之稱的司馬台長城望京樓遊覽,不慎跌落山坡,頭部流血及多處受傷被困。北京消防密雲支隊太師屯中隊接報後,派出8名消防員徒步兩小時抵達現場,將女傷者置於擔架後,再以繩索運離山坡,再走兩小時回頭路將她送院。

司馬台長城是全國唯一保留明代原貌的長城,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確定為「原始長城」。因該段長城所在處山勢陡峭,為保遊客安全,今年1月底起,有關當局對單獨遊覽該處的遊客實施分批次預約,會安排景區專車接載。

(北京消防微博圖片)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