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否認與經理人不歡而散

[2014.08.10] 發表
天堂鳥3子Tyrese(左起)、Gordon、Lincoln為歌唱比賽擔任表演嘉賓。(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天堂鳥前晚為1個歌唱比賽擔任表演嘉賓,並獲大會頒發他們的首個組合獎。成員Tyrese回想首次參加歌唱比賽時沒什麼大台表演經驗,怯場兼失準。Gordon自言以前參加跳舞比賽較多,當時沒人認識,自己又怕羞,所以特別緊張。而Lincoln則自爆參賽時得15、6歲,在天才表演環節甩嘴兼完美走音。

談到前經理人陳丹丹前日正式離職,Gordon透露對方是因私人理由離職,天堂鳥的工作沒受影響,公司也為他們安排了新經理人。3子感謝對方的提攜才組成天堂鳥,由訓練到現在1年4個月的時間,雙方都合作得很開心,所以並非不歡而散。他們亦否認了對方是因天堂鳥初出道時,被指是MK-POP等負面新聞,承受不了壓力而辭職的傳言,Gordon笑言:「現在都已經是HK-POP!這樣說又好像自大了點。」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孫耀威認定陳美詩
【明報專訊】1994年,孫耀威(Eric)加入樂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愛的故事(上集)》。20年的情歌路一眨眼就過,今年11月,孫耀威入行20... 詳情
湯告魯斯來港扮海盜救仔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湯告魯斯(Tom Cruise)一向形象健康,無論飾演警察、特務或空軍機師,都是正氣凜然,有傳他將接拍新片《南中國... 詳情
IU聞腋毛感尷尬
【明報專訊】韓國遊戲騷Running Man主持劉在錫的最新清談節目《我是男人》前日首播,請來女歌手IU擔任嘉賓,跟一眾男主持和現場觀眾分享... 詳情
Taylor扮醜女宣傳新節目
【明報專訊】鄉謠小天后Taylor Swift才貌兼備,但原來她為宣傳即將亮相的綜藝節目The Tonight Show也可以去得很盡,據報... 詳情
綾瀨遙4奪美肌王后
【明報專訊】日本綜合網站Oricon Style訪問了500名女生,選出她們認為擁有最理想肌膚的男女明星,結果新片《蒙羅麗莎之瞳》女主角綾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