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新移民服務機構獲專業精神獎
豐業銀行何健華獲安居服務獎

[2014.08.10] 發表
圖為陸炳雄(右四)頒發專業精神獎及移民安居服獎務獎﹐並與各獲獎機構代表合照。(孔偉民攝)

【明報專訊】由研商學社及加拿大移民安居協會聯合主辦「第八屆專業精神獎」暨「第一屆移民安居服務獎」,昨日在約克區烈治文山市釣魚台國宴舉行,協群社區服務中心?多華會及華諮處獲得專業精神獎,豐業銀行及加拿大廣東商會副會長何健華則獲得移民安居服務獎。

研商學社及加拿大移民安居協會會長陸炳雄表示,他投身社會服務30年,亦參與不同團體的會務工作,其中較為令他人引以自豪的是出任研商學社會長時,由2003年開始創辦「專業精神獎」,當年剛逢「沙士」肆虐,為了向前線的醫務人員致敬,該屆的頒獎對象是醫務人員。其後獲「專業精神獎」行業包括﹕傳媒、警察、消防、軍隊?運動員?對社會有貢獻者等。

今年的「專業精神獎」表揚對象,是對新移民服務有貢獻的機構。

經過評選委員會的評選後,結果選出多華會、華諮處及協群社區務中心為獲獎機構。他稱,除了專業精神獎外,他亦深感為新移民服務的機構及團體,他們無論協助新移民來到加拿大後的安居、教育服務上都盡了很大的努力,為新移民們在加國建立新家園。

陸炳雄亦頒發了委任狀予加拿大廣東商會副會長周志藝,並歡迎他加入這個為廣東僑胞服務與促進廣東與安省經貿合作的機構。同時亦頒發了長期服務獎予Mary Huynh、Rebecca Lau、Connie Lam及 Chris Zhou等4位加雄集團員工,以感謝他們長期為公司提供專業的服務。晚宴上﹐同時慶祝加雄移民加拿大移民服務中心25周年誌慶。

昨日出席晚宴嘉賓包括﹕聯邦國會議員麥家廉、亞爾巴尼亞總領事Genc Tirana、安省研究與創新兼大學培訓廳長莫偉力、省議員黃素梅、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僑務領事時曉光、萬錦市長薛家平、多倫多副市長凱利、萬錦區域議員李國賢、萬錦市議員何胡景、趙善江、烈治文山市議員陳志輝、市議員廖立暉、多明尼加共和國領事A. Castillo等政商社界逾400人。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