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美度千萬投國米

[2014.08.10] 發表

意甲球會國際米蘭周六宣布,以1000萬鎊轉會費,從今季降落英冠的卡迪夫城羅致在世界盃有好表現的智利中場加利美度。

前季由西甲球會西維爾以破卡迪夫城球會紀錄的1,100萬鎊加盟的加利美度,上季為卡城上陣34場,季中一度因肌肉撕裂避戰數周。這位智利國腳在世界盃表現出色,因而獲得多間球會垂青,最後決定在國米落腳。

另外,紐卡素亦從英冠球會諾定咸森林羅致23歲的本土門將卡爾達路以及20歲小將拉斯利斯,兩名球員均對於獲英超球會賞識感到十分興奮,然而紐卡素在與他們簽約後以借用形式讓他們留在森林,不過二人亦欣然接受,希望來季以更佳狀態在高水平聯賽中亮相。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