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朴槿惠與已婚男會面 韓促產經駐韓社長自首

[2014.08.10] 發表

【綜合報道】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檢察院周五向日本產經新聞社駐首爾分社社長加藤達也,發出司法信函,要求他對報章向南韓總統朴槿惠進行人身攻擊和名譽詆毀,向檢察院自首。

加藤達也在本月3日的報道中指,稱南韓客輪世越號沉沒的當日,朴槿惠總統有7個小時不知所蹤,該報道引述南韓周刊報道指朴槿惠或與一名已婚男性見面,有婚外情嫌疑。南韓有民間團體認為這捏造事實做法,嚴重損害朴槿惠聲譽,在國際社會造成極其不良影響。

日本有輿論認為《產經新聞》近日發表的文章,批評《朝日新聞》有關慰安婦問題的報道是違背事實;日揆安倍晉三亦曾批評《朝日新聞》的報道,並已引起日韓兩國之間的輿論戰。

而《產經新聞》指朴槿惠搞婚外情的報道,因此被認為是南韓政府打壓《產經新聞》的一個材料。

更多國際要聞
以色列在加沙的軍事行動可算成功,但正如上期《經濟學人》所言,以色列雖然贏了一場戰役,卻可能輸掉戰爭,以軍在加沙造成的人命傷亡及破壞只令巴人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