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燕珊簽約有線 孖楊思琦做主持

[2014.08.11] 發表
黎燕珊期待與楊思琦(圓圖)擦出工作火花。(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黎燕珊昨日出席「愉快動物餅35周年」活動,她透露已簽約有線電視,將與楊思琦合作主持一連十多集的清談節目。兩代選美冠軍碰頭,黎燕珊期待擦出工作火花。她說:「節目會訪問成功女性背後的愛情故事,我會碌盡自己人情卡,邀請的嘉賓名單中有名人鄭明明和趙雪英,最後一集最想訪問楊思琦本人,會以過來人身分跟她分享自己逆境自強的心路歷程,相信會精彩。」至於會否邀羅霖做節目嘉賓,黎燕珊解釋最終名單交有線決定,她不會過問。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周麗淇自爆男友成日扮「大口仔」
【明報專訊】周麗淇(Niki)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即場製作刨冰餵fans。鍾情「大口仔」的Niki,獲大會安排真人版「大口仔」與一眾fan... 詳情
王馨平錄碟唱1次唔夠喉
【明報專訊】王馨平昨日為發燒碟《Truly》舉行簽名會時,表示製作這張唱片時雖然要與樂隊同步錄音,但沒有壓力,反而很享受過程,覺得每首歌唱1... 詳情
張兆輝:加戲好過加片酬
【明報專訊】張兆輝、李梓宸、 周浚偉、許雅婷和陳志健合作的恐怖電影《恐怖在線》,前晚於奧海城舉行「盂蘭七月十四驚嚇優先場」, 連男主角張兆輝... 詳情
可嵐離婚繼續3人行
【明報專訊】正辦理離婚的可嵐日前接受有線《為食情報局》節目訪問,表示兒子感受到父母關係有變,常問爸爸在哪,每次與爸爸見面後也哭,說捨不得。為... 詳情
星級專欄 周秀娜﹕睇反應等評分
【明報專訊】現在電影跑宣傳,少不了的一定是謝票。我們穿州過省,北至南來回穿梭,為的就是完場的一剎那,跟觀眾們說一聲:「謝謝支持!」每次在戲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