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教育程度高性夢更豐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右手無名指長男性生殖器也較長

男性生殖器的大小與性生活密切相關,因此備受關注。

一項最新研究稱,男性生殖器與右手無名指長短有關。韓國仁川嘉泉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的專家進行了此項研究。他們選取了144 名男性為樣本,在麻醉狀態下測量了他們陰莖的長度。隨後,研究者將測量資料與這些男性的手指長度進行了比較。結果發現,右手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性,其勃起狀態下的陰莖較長。

研究者認為,通過比較食指和無名指的長短來判斷男性陰莖的長短,在臨床上方便易行且準確。不過,去年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更容易發生前列腺癌,這也與雄激素分泌有關。

 
 
今日相關新聞
右手無名指長男性生殖器也較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