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否認批評皇馬轉會政策

[2014.09.07] 發表

早前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公開批評球會出售「天使」迪馬利亞及中場鐵漢沙比阿朗素,惹來皇馬會長佩雷斯不滿,周六C朗在Twitter澄清,指報道純粹誤會,自己未有對出售球員表達不滿。

基斯坦奴朗拿度早前接受西班牙傳媒訪問時,對皇馬出售球員頗有微言:「我有很清晰的想法,但我不能隨便說出口,否則我明天就會上頭條,我不想這樣,然而每個人都有權說自己想說的話。如果我是話事人,我不會這樣做。」

這番言論引起會長佩雷斯的不滿,並指迪馬利亞離隊是因為對方要求年薪與C朗看齊才將他出售。

周六C朗在Twitter中澄清,自己當時的說法與報道有出入:「我的發言被誤解,昨天我聽到會長的話,我與他100%一致。」

更多體育
霍雪爾3桿優勢獨領群雄
聯邦快遞盃總決賽第三場BMW錦標賽在科羅拉多州櫻桃山鄉村俱樂部結束第三輪爭奪。美國球手霍雪爾打出63桿(-7),在54洞過後以197桿,領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