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得有情人》結局 最高收視32點

[2014.09.09] 發表
由黎耀祥與蘇玉華主演的《載得有情人》,大結局最高收視32點。不過仍未達蘇玉華早前揚言40點收視即結婚的目標,不知阿蘇還會否結婚呢?

【明報專訊】無角膝洶W周收視,三線劇收視齊齊上升,且成績不俗。《愛?回家》和《使徒行者》同樣上升2點,《愛》劇平均收視24點,約156萬觀眾收看。《使》劇平均收視27點,約175萬觀眾收看。而《載得有情人》則上升3點,平均收視28點,而星期五晚大結局更高收平均29點,最高32點,約208萬觀眾收看。雖然今屆港姐冠亞季已塵埃落定,但共收到9個投訴,6個不滿三甲賽果,3個覺得投票機制未能做到全民投票。周日播出的《Sunday扮洃》則下跌2點,平均收視23點。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曹格囡囡燙傷起水?
【明報專訊】《爸爸2》新西蘭煞科 Grace無喊被母讚勇 吳鎮宇、曹格、林威、黃磊及陸毅帶同仔女一起參與的《爸爸去哪兒2》,日前... 詳情
倫永亮食月餅狂噴林二汶
【明報專訊】林二汶前晚於藝術中心演出尾場演唱會,倫永亮擔任嘉賓鋼琴伴奏,以及合唱《沙沙的雨》。事前二汶稱可跟原唱者倫永亮合唱很開心,還會由對... 詳情
鄭融驚地溝油 不敢吃傳統月餅
【明報專訊】鄭融昨日到商台為新歌《哎呀》宣傳,她笑稱「哎呀」是她的口頭禪,身邊的朋友都非常清楚,希望表達大家面對困難時,可以「哎呀」一聲來轉... 詳情
阿Sa趕收工幫愛犬慶生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在中秋節特別趕收工,並非趕住見男友陳偉霆,而是趕返家為她的寶貝狗慶祝。阿Sa在微博上載跟四隻寶貝狗的合照, 原來... 詳情
謝婷婷「曬半月」慶生
【明報專訊】謝婷婷前日32歲生日,她到外地去享受陽光與海灘。祝賀新的開始,她在微博上載跳水的背面照片,穿著比堅尼泳衣與披薄紗一躍而下,似蝴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