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自嘲年近半百 毋須催婚

[2014.09.09] 發表
鄭秀文笑言自己已年近半百,不用父母催婚。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近日接受無線娛樂新聞台《StarTalk》訪問,談及目前她與許志安的相處已跟結婚沒有分別,對於是否被父母催婚?Sammi笑言:「自己都近半百,一把年紀不用催,眼見有不少朋友的婚姻都不如意,令到我對婚姻沒有太大憧憬,兩人能夠一齊行到老是最好的事。」

與安仔分配家務

她稱與安仔一齊生活大家經常都有商有量,還多了互相分享的機會,兩人更會分配家庭事,她負責廚房事務,安仔負責生活小事。Sammi更透露幾年前已決定不要小朋友,並有想過領養小朋友,更認為領養比自己生更感動,在20多歲已有此想法,更佩服張慧儀與溫碧霞的愛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阿B一家幸福慶中秋
【明報專訊】買燈籠應節 中秋節人月兩圓,鍾鎮濤跟太太范姜,3個女兒鍾嘉晴、鍾懿與鍾幗昨日在微博上載照片向粉絲賀中秋。一家五口穿著T恤與... 詳情
碧咸帶大仔
【明報專訊】紐約時裝周上個星期開鑼,由樂壇轉戰時裝界的「辣妹」維多利亞(Victoria),日前展出2015春夏新裝,更首次推出鞋履系列,她... 詳情
名嘴Joan Rivers舉殯 如願星光熠熠
【明報專訊】生前以「毒舌」見稱的時裝評論電視節目主持Joan Rivers,上月到紐約某診所接受聲帶手術,疑因醫療失誤,導致心臟一度停頓,雖... 詳情
梨世日本落葬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Ladies' Code本月3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5名成員結果兩死三傷,其中日籍韓裔的權梨世,其親人昨天早上為她舉行入殮... 詳情
佐治古尼兩周內水都完婚
【明報專訊】《古文明救兵》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右)日前現身意大利佛羅倫斯一個慈善晚宴,與穿著黑色露肩D&G晚裝的未婚妻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