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賢」力抗李敏鎬爭演技大獎

[2014.09.09] 發表
全智賢及金秀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
李敏鎬

【明報專訊】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主辦的2014韓劇頒獎禮下月1日舉行,前日公布提名名單,全智賢及金秀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 (圖)獲最佳劇集、編劇、導演、男女主角、及男配角等共10項提名,為眾劇之冠,「雙賢」更與《繼?者們》李敏鎬(圖)、《奇皇后》河智苑及《鄭道傳》曹在顯競逐演技大獎。雖然劉亞仁及金喜愛主演的《密會》跟《奇皇后》一樣,同獲5項提名,但兩人卻無緣競逐演技大獎,只能爭奪視帝視后殊榮。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日本富士電視台昨天舉行記者會介紹新劇《信長協奏曲》及First Class 2,前者由小栗旬主演,將接檔木村拓哉擔正的《律政英雄... 詳情
岡田將生反串新娘
【明報專訊】日劇《律政狂人2》男星岡田將生主演的新片《舊情》,將於11月公映,日前公開了新劇照,他繼早前反串與廣末涼子跳鋼管舞後,今次又穿上... 詳情
倒水
【明報專訊】阿爾柏仙奴演技了得,但日前他在多倫多出席新片 Manglehorn記者會 卻不小心打翻水杯,非常狼狽,急忙拿紙巾善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