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籃協調查澳洲「走線」避美國

[2014.09.09] 發表

在西班牙舉行的籃球世界盃進入最後直路,其中剛於16強不敵土耳其出局的澳洲,卻因為被指在分組賽最後一場賽事中故意輸波「走線」,惹來國際籃球協會調查事件。

「澳洲對安哥拉的比賽中,他們的行為讓球迷和專家失望,外界普遍懷疑,澳洲故意輸波避免面對在8強迎戰衛冕冠軍的美國。」國際籃聯在聲明中指出,澳洲男籃要就此提出證據,否則或會遭受紀律處分。

澳洲在安哥拉的煞科戰中,收起了NBA馬刺總冠軍成員、中鋒拜尼斯,以及在今屆表現出色的後嶽旨璆妥窗A最終他們在一度領先超過10分的情況下大敗16分。落敗後的澳洲以小組第3名出線,讓球隊假如順利晉級,在4強才需要對奪標大熱美國。

雖然懷疑「走線」成功,但澳洲卻於16強面對土耳其在大好形勢下,被土耳其前鋒佩利迪錫最後1分鐘連轟兩記3分球,令澳洲最後以64﹕65飲恨。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