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周五預訂 9月19日開售

[2014.09.10] 發表

期待已久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昨日正式亮相﹐加拿大的「果迷」可於本周五(9月12日)預訂﹐9月19日則正式開售。至於Apple Watch則須等至明年才開始發售。

Apple Watch明年發售

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均有金?銀及太空灰3種顏色選擇。iPhone 6的16GB容量價格為749元﹔64GB容量則為859元﹔128GB容量售價為969元﹔iPhone 6 Plus 16GB容量價格為859元﹔64GB容量則售969元﹔128GB容量售價為1,079元。

雖然新版iPhone 6售價相當高﹐但有典型果迷表示﹐待iPhone 6一出爐﹐一定會繼續追捧﹐只因新版iPhone屏幕加大的同時﹐機身卻更薄﹐至於售價多少﹐他們都覺得沒有所謂。

至於太太已擁有一部iPhone 5s的杜先生亦明言﹐一定會為妻子添置iPhone 6﹐他認為新版手機無論性能?速度?防撞都較以前更勝一籌﹐自然物有所值。

況且﹐他認為﹐iPhone的二手價較其他牌子的手機較高?較穩定。以iPhone 4為例﹐只要機身保持完整﹐在香港一些商場亦可以1,000元港幣放售。

杜先生本身亦擁有一部三星的智能手表﹐但他則對蘋果新推出的iWatch的興趣郤不大﹐即使要換新版﹐亦只會繼續追捧三星牌。

因為他已熟習了該牌子智能手機的操作系統﹐若換上蘋果公司的Apple Watch﹐恐怕不適應。

iPhone有追捧客的同時﹐亦有網民認為﹐新版iPhone只是舊酒新瓶﹐沒有新意。很多市民本身使用的手機﹐可能已足夠使用﹐偏偏仍要以高昂的價格追捧新產品﹐而其實這些產品只是用不同的市場推廣來包裝而已。

更多要聞一
英國最老跳傘員
Peter Proctor曾經是一名戰鬥機飛行員,而如今,他從約3657米的高度「騰空而下」,以92歲的高齡成為全英國年紀最大的跳傘運動員。... 詳情
挖地庫雙層屋全塌 瓦礫埋2人 1喪命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北約克社區一座正在裝修的老房子,當裝修工人昨日下午正在地下室內挖掘時,房屋突然倒塌。4名工人中有2人及時逃出,另外2人被... 詳情
禍不單位﹐除了多市北約克昨天下午發生塌屋意外﹐導致1死1傷之外﹐多市東區士嘉堡昨晨也發生一宗工業意外,一名在一座柏文外面的土溝工作的中年男子... 詳情
中美合拍《長城》 張藝謀執導
【明報專訊】多倫多電影節在周二舉行了亞洲峰會,來自世界各地對亞洲電影和市場感興趣的導演、製片人等業內相關人士參加了峰會的討論。美國電影製片公... 詳情
【明報專訊】雖然包括多倫多市在內的加拿大各地房屋開工率有所下降,但是8月份萬錦市的房屋開工率仍然高企,尤其受905地區柏文大廈開工率興旺的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