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體會4球淨勝西維爾升次席

[2014.09.28] 發表

衛冕西甲冠軍的馬德里體育會,周六主場迎戰西維爾,憑著高基、沙奧尼古斯、魯爾加西亞及魯爾占美尼斯的入球,最終以4:0輕取對手,並壓到打少一場的華倫西亞升上聯賽榜次席。

今季保持不敗的馬體會,在開賽僅19分鐘,便憑高基的入球為主隊先開紀錄,他於禁區頂起腳,皮球省中對方守衛後笠死西維爾門將比圖。完半場前3分鐘,沙奧尼古斯在亂軍中頂入,為馬體會半場領先2球。

易邊後馬體會仍未放軟手腳,63分鐘文迪蘇傑的頭槌被比圖僅僅拍出底線,1分鐘後阿達杜倫在禁區頂的窩利勁射,亦被今場表演神勇的比圖救出,但戰至81分鐘西維爾再次失守。

當時基沙文博得12碼並交予魯爾加西亞操刀,這位西班牙中場不負所托射成3:0,最後馬體會由魯爾占美尼斯在89分鐘「埋齋」,最終球隊以4球大勝對手,並以6戰得14分升上聯賽榜第2位。

更多體育
梅利逆轉摩納哥晉決賽
還差一步,梅利(圖)就將打破自2013溫網後長達15個月的冠軍荒,27日,梅利在ATP深圳網球公開賽準決賽中經歷三盤大戰,逆轉近來狀態火熱的... 詳情
首次落戶武漢的WTA超五巡迴賽——武漢網球公開賽27日結束正賽爭奪,軒婕絲(瑞士)╱彭妮達(意大利)組合在決賽中擊敗卡拉(辛巴威)╱加西亞(... 詳情
萊德盃 歐洲10﹕6領先美國
2014年萊德盃在蘇格蘭佩斯郡鷹閣俱樂部的PGA百年球場完成次日四人兩球賽的爭奪。歐洲隊在四場比賽中取得三勝一平,延續本屆萊德盃上四人兩球賽... 詳情
用淚水洗滌的獎牌,特別耀眼。 賽事還未完結,香港滑浪風帆隊已憑鄭國輝的男子米氏板和陳晞文的女子RS﹕X,提早摘下兩金;另一邊的松島中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