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國餐廳火災 6加軍助滅火疏散

[2014.11.17] 發表
皇家加拿大海軍多倫多號軍艦去年1月14日駛離哈利法克斯港。(加新社)

(土耳其安塔利亞16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說﹐6名加拿大海軍士兵﹐在土耳其港口城市就餐時突遇火災﹐他們迅速行動﹐協助滅火和疏散人群逃生。

國防部指出﹐皇家加拿大海軍多倫多號(HMCS Toronto)軍艦停留土耳其安塔利亞(Antalya)港口﹐這些海軍士兵上周五在岸邊餐館用膳﹐遇到火警。

他們迅速行動﹐抓起消防水管﹐向起火建築物噴水﹐最終成功滅火。他們在滅火期間﹐還得到兩名空軍士兵協助。

軍方稱﹐這些士兵也疏散建築物﹐其後本地消防隊與警察才趕到現場。

它說﹐多倫多號軍艦短暫停留安塔利亞港﹐它早前參與土耳其領頭的軍事演習﹐在地中海東部演練反潛艇作戰。那項演習是北約組織軍事行動的一環﹐目的在回應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行為。

更多加國新聞
多名婦女車內被性侵 魁省的士司機強制查背景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實施的士司機強制背景調查措施﹐以回應媒體報道的多宗出租車內性侵婦女案件﹐新法例下月開始生效。 魁省交通廳長波埃提(... 詳情
約克區一日3宗車禍  4死1傷
【明報專訊】在剛過去的周末﹐約克區的旺市?新市及烈治文山市均有發生死亡車禍﹐導致4死1傷。 最新而又最嚴重的一宗死亡車禍發生於旺市以北... 詳情
4人東區酒吧內遭刺傷
【明報專訊】多市東區一間酒吧昨天凌晨發生傷人案﹐4人被刺傷﹐警方其後拘捕1名疑犯。 昨天凌晨約1時﹐警方接報百老匯街(Broadvie... 詳情
農展30萬人參觀 經濟收益4240萬
【明報專訊】第92屆皇家冬季農業展昨天閉幕﹐為期10日的農業展在Direct Energy Centre及Ricoh Coliseum舉行。... 詳情
空中芭蕾
聖誕節將至﹐多倫多市中心央街商業促進協會(Downtown Yonge BIA)為迎接佳節﹐前晚在登打士廣場舉行了盛大的聖誕樹亮燈儀式﹐並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