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藍跪地向李亞男求婚 得
趁台慶人多炮製驚喜 谷收視

[2014.11.20] 發表
王祖藍跪地求婚,李亞男急不及待除戒指相迎,他贏得美人歸同時為台慶谷高收視。(攝影﹕梁迺楠)
王祖藍為李亞男戴上心形鑽石求婚戒指。(攝影﹕梁迺楠)
王祖藍與李亞男的長短腳之戀修成正果,兩人情深一吻。(攝影﹕梁迺楠)
王祖藍拿出心形鑽戒向李亞男求婚時太緊張,將戒指調轉了。
王祖藍成功求婚興奮高叫:「我結婚喇!」(攝影﹕梁迺楠)
祖藍被笑騎劫台慶,他笑言:「借薇洠洁I」(攝影﹕梁迺楠)
行政主席梁乃鵬主持台慶亮燈,港姐邵珮詩(左)與何艷娟(右)陪同。(攝影﹕梁迺楠)
高海寧谷胸襯600萬元鑽飾。
曾志偉拖祖藍媽咪跟李亞男父母現身觀禮。(攝影﹕梁迺楠)
徐子珊Deep V晚裝撐場很性感。(攝影﹕梁迺楠)
佘詩曼的一姐地位穩固。(攝影﹕梁迺楠)
馬賽身材嬌小,以身材曲線取勝。(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34歲、5呎3吋的王祖藍,與29歲、5呎9吋的李亞男發展「長短腳之戀」5年,終於開花結果,昨晚王祖藍在無芋m萬千星輝賀台慶》上,突然當茈港觀眾面前,跪地向李亞男送上驚喜求婚,令李亞男喜極而泣,未講我願意已急不及待想戴戒指,被祖藍窒她,場面感動又搞笑。雙方家長在場見證,人氣急升的蔣志光現場獻唱《愛是永恆》祝賀。求婚成功後,祖藍開心大叫﹕「我結婚喇!!」搶盡風頭兼幫無邢m收視。

王祖藍與李亞男於2010年11月爆出戀情,身高無阻他們的感情發展。原來他們早於2009年中已開始拍拖,祖藍曾透露因覺得李亞男是好女仔,好到他不怕輸展開追求,結果大家都有好感,李亞男讚祖藍有責任感,又夠勇敢表白。5年來他們愛得甜蜜,更屢傳婚訊,近期祖藍更購買逾千萬豪宅,被指準備結婚之用。

「娶到你 我一生會好幸福」

昨晚祖藍與李亞男被安排表演魔術,當祖藍在魔術箱內被鐵閘夾時,李亞男一度以為出意外,驚得眼泛淚光說﹕「搞錯呀!」此時祖藍手持大束鮮花,在郭晉安、林盛斌等兄弟陪伴下出來,跪地發表一段求婚愛的宣言﹕「你話要一個最驚喜的求婚,大家都等鬫n耐喇!我]成班人度鬫n耐,覺得今日最齊人,決定揀今日。我]在藝人之家認識,當時我只是兒童節目主持,你是選美冠軍,我好矮,你好高,我好複雜,你好單純,感謝主給我]兩個認識。在愛情路上我]經歷好多風浪,拍了幾年拖,大家對彼此關心、犧牲,印證我當初一個信念,無論追你幾困難,娶到你,我一生會好幸福。」

未說答應 心急戴婚戒

他續說﹕「無論明天我的事業、身體如何,可以找到一個過每一日都覺得是恩典的人。雖瞞住好多人搞今次求婚,但好多台前幕後見證我]拍拖,想在咁多人見證下問一句﹕『李亞男,你願意嫁畀我嗎?』」隨即拿出一隻巨型鑽戒,李亞男邊淚流滿臉邊搞笑說﹕「大過我呢隻!」說時準備除手上戒指。祖藍竟窒她﹕「你係咪答我先,你唔使急住除戒指。」身邊司儀問她是否願意嫁王祖藍?她開心笑說﹕「我願意!」祖藍幫她戴上戒指,並拖到實。曾志偉則在此時與祖藍母親及李亞男父母現身,給李亞男驚喜。其他藝人紛紛上前祝賀,祖藍喜悅大叫﹕「我結婚喇!」

李亞男﹕唔好再有下次

李亞男被祖藍突襲求婚後心情仍激動,她事後不斷說﹕「係咪真謘H唔好再有下次!」祖藍稱等求婚機會等了很久,今次把握機會,他又要等女友的父母由加拿大返港見證。李亞男笑稱父母連她也隱瞞了,說下星期才返港。祖藍被笑騎劫台慶,他笑言﹕「借薇洠洁I」結婚會否給無釆蓮M?他說未想到。他亦否認李亞男懷孕。

阿佘打頭陣顯一姐地位

昨晚無乳峓N出動逾200名藝人賀台慶,場面熱鬧,以聲勢對戰香港電視開台。一眾花旦性感騷胸搶出位,但今年佘詩曼、胡杏兒與鍾嘉欣等皆密密實實,性感就由徐子珊、高海寧、苟芸慧、呂慧儀與陳廷欣等接棒。佘詩曼則打頭陣出場,盡顯一姐地位。

高海寧排位推前﹕珍惜機會

香港電視開台跟TVB台慶對撼,高海寧稱整日也好忙沒看其他東西。問她會否看香港電視的節目?她說﹕「我要專心拍《愛.回家》,畬伅﹞~看吧!」她受TVB重視,昨晚出場排位比過往推前,她反問﹕「係咩?我珍惜公司給我每一個機會!」她昨晚穿性感戰衣要連續多日節食,只吃蘋果與飲湯,佩戴價值600萬元的藍寶石鑽飾。行政主席梁乃鵬對記者透露,他事前並不知王祖藍有求婚的安排。問到是否覺得台慶風頭被搶?他說﹕「開心都來不及啦!好感動。」

記者﹕陳釗、梁榮達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女星冬天護膚秘訣
【明報專訊】秋冬起,又是護膚保濕的重要時機,否則很易出現皮膚崩裂、乾燥得起皺紋等問題。不過,大姐大發現這些因季節轉變而引起的皮膚問題從未出現... 詳情
黃芷晴3吋事業線殺退黃美棋
【明報專訊】王維基的香港電視(HKTV)昨日正式開台,假金鐘萬豪酒店舉行開台禮,筵開36圍,61名藝員曬冷盛裝出席造勢,包括黃日華、廖啟智、... 詳情
Liddy照捧李心潔《選戰》場
【明報專訊】曾介入彭順與李心潔婚姻的李悅彤(Liddy),昨日與母親從泰國拍攝完有線節目返港,撞正港視開台兼李心潔主演的《選戰》開播。Lid... 詳情
鄭希怡今宣布懷孕喜訊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與化妝師兼老闆梁學儲(Andy)結婚曾表示會努力造人,結果心願達成,並有喜達3個月;據悉,今日鄭希怡出席時... 詳情
張智霖:我們非模範夫妻
【明報專訊】近日有指張智霖(ChiLam)與太太袁詠儀(靚靚)以3000萬元人民酬勞,夫妻檔演出內地真人騷節目。前晚ChiLam出席I.T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