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踢波消腩﹕掛住足球多過女人

[2014.11.20] 發表
馬國明笑言並非刻意做男神,故不介意被拍到著拉筋褲露豬腩肉。(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馬國明早前在足球場脫剩拉筋褲露豬腩肉,令男神形象大受影響。他稱在上海拍劇時胖了一些,返港後往踢波及勤做運動消脂,現在已fit了不少告別肥肉,自己並非刻意做男神。

他穿拉筋褲很性感,以後會否密實一點?他笑說﹕「球場上個個也這樣穿著,奇怪也可以登封面。」談到早前緋聞女友徐佳琦爆兩人沒聯絡?馬國明稱因工作較忙,與徐佳琦只曾見面兩次,並非單獨約會。舊愛胡定欣近日甩拖,會否有復合機會?他稱與胡定欣保持好朋友關係,人生除了愛情還有其他事,現在自己好開心,掛住足球多過掛住女人。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女星冬天護膚秘訣
【明報專訊】秋冬起,又是護膚保濕的重要時機,否則很易出現皮膚崩裂、乾燥得起皺紋等問題。不過,大姐大發現這些因季節轉變而引起的皮膚問題從未出現... 詳情
黃芷晴3吋事業線殺退黃美棋
【明報專訊】王維基的香港電視(HKTV)昨日正式開台,假金鐘萬豪酒店舉行開台禮,筵開36圍,61名藝員曬冷盛裝出席造勢,包括黃日華、廖啟智、... 詳情
Liddy照捧李心潔《選戰》場
【明報專訊】曾介入彭順與李心潔婚姻的李悅彤(Liddy),昨日與母親從泰國拍攝完有線節目返港,撞正港視開台兼李心潔主演的《選戰》開播。Lid... 詳情
鄭希怡今宣布懷孕喜訊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與化妝師兼老闆梁學儲(Andy)結婚曾表示會努力造人,結果心願達成,並有喜達3個月;據悉,今日鄭希怡出席時... 詳情
張智霖:我們非模範夫妻
【明報專訊】近日有指張智霖(ChiLam)與太太袁詠儀(靚靚)以3000萬元人民酬勞,夫妻檔演出內地真人騷節目。前晚ChiLam出席I.T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