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主場2分飲恨馬刺
「大帝」完場前失誤

[2014.11.20] 發表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鬥聖安東尼馬刺,這場被譽為冠軍前哨戰的賽事,結果後者在帶點戲劇性的情況下,以92﹕90險勝而回。

上季於熱火被馬刺搗破三連冠美夢的勒邦占士(圖),今場改穿騎士戰衣與宿敵對戰,過程間雙方打得異常緊湊,共18次轉換領先位置及7次打平,到了比賽餘下10.1秒時,艾榮兩罰皆中,為騎士追成90﹕91。

之後騎士採取犯規戰術,真路比利在射入1記罰球後炒掉第2球,此時華維積奧在餘下7.8秒時搶得籃板並傳球予勒邦占士,他在帶球到中線位置時卻被鄧肯截斷去路兼偷球,結果騎士白白斷送最後1次攻勢而飲恨。

論表現,「大帝」今場17投6中得15分,表現平平,反而中鋒華維積奧取得23分及11個籃板的「雙雙」,艾榮也有20分進帳;而馬刺就以鄧肯及戴奧同時投入19分最為出眾,前者在尾段的關鍵防守,造就球隊連續10次殺敗騎士。

另外,多倫多恐鳥昨日表揚舊將「入樽王」卡達後出戰孟菲斯灰熊,憑藉控球後衛盧維爾在完場8秒射入鎖定勝局的一球後,以96﹕92取得2連勝,以9勝2負續踞東岸「一哥」之位。

更多體育
謝夫泰拿遭停賽24場
就夏洛特黃蜂前鋒謝夫泰拿(圖中)的家暴事件,NBA賽會於周三重判他停賽24場。 美國警方於兩個月前表示,夏洛特黃蜂的25歲前鋒謝夫泰拿... 詳情
瑞士球王費達拿19日傍晚出現在里爾剛剛改裝完畢的皮埃爾莫魯瓦紅土場,進行了他自倫敦退賽後的第一堂訓練課。而此時距離瑞士隊與法國隊之間的台維斯... 詳情
最新男子高球排名,前3位置不變,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遙遙領先,第2、3位仍是阿當史葛和屈臣,而瑞典名將史坦臣則由第6位微升至第4。前世界第一的... 詳情
前F1法國車手菲臘比斯特雷夫透露「車神」米高舒密加現時身體癱瘓,需要坐輪椅,且不能說話。 前F1世界冠軍米高舒密加的好友、前法國車手菲... 詳情
港足僅和關島 金帥致歉:難以接受
港隊在東亞盃次圈外圍賽煞科戰僅以與關島互交白卷,賽後3戰勝和負各一得4分列次席,落後同日亦打和主隊中華台北0:0的朝鮮3分,無緣晉身明年決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