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警下周旺角清場

[2014.11.21] 發表

香港高等法院上訴庭,周五再次拒絕有關旺角佔領區臨時禁制令的上訴許可,及暫緩執行禁令的申請。據香港電台報道,警方暫時會按計劃,下周二及周三,協助執達主任,分別移除亞皆老街及彌敦道的障礙物。

消息說,警方、執達主任及律政司經過連日開會,暫時仍會按原定計劃進行,但仍會受多項因素影響,包括法庭就上訴許可作出的裁決等。

警方一直認為旺角佔領區是高風險地區,消息指,有關方面希望移除障礙物行動能盡快執行,但警方評估行動較為複雜,會部署至少1500名警員,並會視乎情況再增加人手。

更多要聞一
加無意收留中國逃犯 願在遣返上進行合作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拿大大使羅照輝昨日撰文說﹐加國總理哈珀今次訪華成果中﹐包括了中加同意加強反腐執法合作﹐哈珀強調加國無意收留中國逃犯﹐願意... 詳情
習近平訪加要待大選後 翻譯員陪看病時薪60元
【明報專訊】明天隨明報附送的《星期六周刊》報道,總理哈珀今次訪華及出席亞太峰會,達成了20項協議,人人都說取得良好成績,而在哈珀起程時,... 詳情
大雪路滑 多車墮公路溝
【明報專訊】早來的大雪及嚴寒﹐令到大多倫多地區公路路面濕滑﹐視野不佳﹐釀成很多意外﹐馬路被關閉﹐上下班交通大受影響﹐連省交通廳長亦要為此有所... 詳情
網站設衛星定位 追查剷雪車位置
【明報專訊】前晚的一場大雪,讓許多市民對剷雪車的服務更是渴盼,但很多時候卻是左等右等都不見。有提供衛星定位服務的公司設計一個網站,讓市民可以... 詳情
剷雪車強陣候命 多市今冬斥8500萬元剷雪
【明報專訊】多市居民剛經歷完今季首場雪暴之後﹐多市政府昨天公布今季的剷雪經費是8500萬元﹐其中單是買鹽的經費便達1100萬元﹐包括有6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